EPC-003(ASPIRE ONE)
這是一台免費的EPC,別懷疑~你沒有聽錯,它就是免費的EPC。
上星期在妍希媽的網誌上看到【分享】Eee PC 701 免費入荷,我就打算跟進了。


  之前就想說如果有一台EPC可以帶著到處上網,那是多麼好的事啊!沒想到現在我有機會夢想成真,但這夢想只有成真一半,因為在外面上網還是要有3G/3.5G網卡及申辦網路吧!但我又不常在外面,所以也不會去辦這些~應該是過年時比較有機會用到吧!

不囉嗦!來看照片!!
EPC-002(ASPIRE ONE)

EPC-004(ASPIRE ONE)

EPC-005(ASPIRE ONE)

下面是它的使用介面囉!是Linux系統,不習慣的人也可以自行安裝XP。前提當然是要用正版XP囉!

連線、工作、樂趣、檔案,四大功能
EPC-006(ASPIRE ONE)

瀏覽器、即時通訊、電子郵件…
EPC-007(ASPIRE ONE)

文書處理器、試算表、簡報…
EPC-008(ASPIRE ONE)

媒體播放器、相片管理員…
EPC-009(ASPIRE ONE)

我的文件、我的最愛、我的圖片…
EPC-010(ASPIRE ONE)
總之~常用的的功能都有


  我好像還沒說我怎麼辦來的喔?我和妍希媽一樣,是辦遠傳365,然後綁兩年,這台就可以免費入手囉!

規略:
採用Intel® Atom™(凌動)處理器N270(1.60GHz)
‧Linux作業系統*
‧8.9吋Acer CrystalBrite™背光LED鏡面寬螢幕
‧8GB SSD固態硬碟
‧802.11bg無線網路模組
‧Acer Crystal Eye™暗光補強視訊(30萬畫素)
‧89% 全尺寸鍵盤
‧內建立體聲雙喇叭與麥克風
‧SD儲存擴充槽*、3個USB埠、4合一讀卡機
‧Kensington 防盜鎖孔
官方網站介紹

S拔的碎碎念
★當初一開始我也和妍希媽一樣要辦華碩那款,但我比一較之後,宏基的CPU比較快(是AUSU的1.7倍),記憶體比較大(是AUSU的2倍),硬碟也是如此(是AUSU的2倍)。即於如此,所以我選宏基這台。
★有品牌謎思的人可能還會是選華碩吧!
★要不是這是免費的,有基的字的公司,我好像怎麼都不會選耶!

  現在燦坤免費的的EPC就是有華碩和宏基這兩款~也有別款的,不過可能要多加一些錢;或者要搭配不一樣的方案。目前看起來是只有和臺灣大哥大及遠傳電信有合作。商品項目除了EPC,還有很多款手款,甚至是家用電器也有,我下表可以參考一下囉!
PS.有些商品也有搭配綁約方案,但下面沒有列出,想知道更多,還是走一趙燦坤吧!

EPC-001(ASPIRE ONE)

若你想買EeePC,又不想花錢,現在門號又沒被綁住,一個月的費率又有三百多,現在正是你行動的心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