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2

我與S麻真是好久好久沒看過花燈了,夏皮有幾歲,我們就有多久沒看過花燈。還不包括沒夏皮前沒看花燈的歲月,總之,我們是很久沒看花燈了,上次看花燈是大學的事時期的事了…

說來好笑,看話燈是臨時起意的…出門前我有把相機電池充電…結果到現場發現拍沒幾張就沒電了,真是囧啊!

這張算按錯的~因為我的V1有個夜景模式功能…拍起來還真是詭異啊!
DSC04833

相片中的人是S姨,我印象有次有人以為是S麻=.=
DSC04834

這個才是S麻啦!
DSC04835

S姨、S麻、S皮
DSC04836

為什麼上面照片顏色好像怪怪啊!怎麼好像失火了!原來我用到手動模式…然後快門調錯哈。後來反而拍的這幾張無人照↓色調還比較正常

DSC04838

DSC04839

DSC04840

就在拍完上面的同時,相機正式沒電了…但,沒關係,我還有手機…啥米!我的手機也沒有電~最後用S麻的手機來完成後半段任務…

七點時,我們去看主燈表演~剛開始有拍幾張,但實在是晃得太嚴重,後面也沒拍了…不過看得也蠻失望了。主燈牛的前面有水舞,水舞變化不大就算了,還把主燈神牛擋住,根本看不清楚後面的牛啊!雷射光只有綠色,還蠻單調的~簡單的說,除了一開始蹦的一聲煙火嚇壞全場眾人,後面竟然都沒啥什麼稀奇。

國父紀念館水舞

主燈看完就到處走走到處拍照,看下去你們也會有非主燈似乎有比較好的感覺。

IMAGE_00034

這個東西我忘了是什麼;這個東西可以給你轉啊轉,基本上,它除了有一個是再接再勵,其餘都是好話啦!我轉到了青雲直上~算還不錯啦!
題外話:我們的前一戶人家連續三個人都轉到再接再勵,真是不簡單,機率只有二百一拾六分之一啊~

IMAGE_00036

你們猜猜我這張在拍什麼啊?
我可是在拍夏皮啊!看得出來嗎?這真是好完全的剪影喔XD
IMAGE_00037

IMAGE_00039

剪影的照片實在是好多,沒辦法,手機沒有閃光燈,也沒什其他什麼功能,所以拍出來的都是一大堆剪影照XD

IMAGE_00044


我被夏皮貼符了啦!
IMAGE_00045

又是一張好完全的剪影啊!看得出夏皮在哪邊吧?
IMAGE_00047

IMAGE_00048

這張剪影我覺得是最美的一張,有王子與公主~而且剪影剪的真的超漂亮,全部黑了啦!
IMAGE_00049

逛到一半,友人傳訊息說市政府那邊也有點熱鬧,於是我們的腳步就朝著那邊邁進。

IMAGE_00050

IMAGE_00053

IMAGE_00055

IMAGE_00056

IMAGE_00057

IMAGE_00059

IMAGE_00061

IMAGE_00064

基本上這花燈的感覺就和國父紀念館那邊差不多,然後也是一樣拍剪影系列照。不過這邊多了一些牛可以拍照,所以下有有好多各式各樣的牛可以合照一下。

IMAGE_00065

IMAGE_00066

IMAGE_00067

IMAGE_00068

IMAGE_00069

IMAGE_00070

IMAGE_00071

IMAGE_00072

這邊比國父紀念館還有一點點的好餐是比較買的到東西吃啦!至少靠近新光三越,有地下街,有著不一樣的熱鬧。附近也有攤販,只是快收了,而國父紀念館那邊什麼吃的都沒有,讓S麻及S姨覺得像在逛街,比較沒有玩的感覺。

現在我在人已經在新光三越前的廣場,遠方看著有小朋友在騎馬,最後我們也找到了老闆,讓這個不大會騎馬的小人來騎看看…
結果就是夏皮頂多會前進,不會轉彎…

IMAGE_00073

IMAGE_00074

IMAGE_00076

哈,牛照又出現了說
IMAGE_00077

IMAGE_00078

IMAGE_00079

承如前面所說,這次路上很少看到吃的,我與S麻是吃飽才過來的,但S姨不是很飽,最後我們來到台北牛乳大王休息一下…
下面是夏皮是奶酪的照片~~

吃相@台北牛乳大王

上篇說我們情人節去烘爐地,我們也是有去玩的啦!就是晚來看花燈囉!但這不是第一次看,一月底時去龍山寺拜拜時,入口也有一些燈,原本想拍夏皮抬起牛車的感覺~但但但…我想說的是:夏皮妳的臉還真的常常沒有開心的表情耶!

牛年龍山寺花燈

S拔的碎碎念
★台北牛乳大王現在用消費券200可以折抵250
★原來現在花燈是在改在國父紀念館啊!
★其實有幾張照片原本我不知道在拍啥啊!原來夏皮黑掉了,照片都變成剪影了說
★回到家看到新聞報的都是宜蘭的花燈消息,看來是宜蘭的比較有趣!台北太無聊了(我想S麻及S姨的謎之聲應該是:至少要有吃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