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有發表了一篇Š 希望下一胎是男生
這一篇當時寫的心情是以如果以後有的狀態下。
發表這篇不久,每當在晚上時,就會有媽媽們說,不要在上噗了,感快去增產報國吧!這樣的情形唯持了有一陣子吧!

後來開始不回關於這種懷孕的噗浪,不回的原因不是因為懷孕了!而是其實要開始製造一種假象…
如果有人問說,是不是有了?而我們都會回:沒有啦!因為如果哪天開始沒有回『沒有』,是不是就會被認定懷孕。我心裡想這樣以後會被猜出來→就像這個範例
所以之後關於這種問題,一律不回應~慢慢的,久而久之大家也不會問了XD(我很奸詐嗎?)

後來真的懷孕了,在懷孕快滿三個月時,S麻在這噗浪機乎講出來了…我覺得怎麼可以啊!要講也是要在我這邊正式發文吧XD,於是我趕快轉移大家的方向!
然而,如今已經有16週,當然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囉!
先給大家看超音波4D照先…

#1 7W-01
7W-01S
才0.45公分~好小喔!

#2 7W-02
7W-02S
好小,看不出是什麼東東

#3 10W
10WS
我最喜歡這張,有外星人在打拳的感覺

#4 11W
11WS

#5 12W
12WS
這是鹹蛋超人嗎?

大家可以猜猜是男生還是女生啊?我與S麻也不知道!
今晚我與S麻就要去產檢了,晚上時就會知道囉!
一些現象提供給大家猜
1.S麻說覺得這胎比較不舒服
2.S麻覺得變得比較醜
3.S麻覺得肚子大得比較快


S拔的碎碎念
★星期六我在噗浪發表了這篇…的確,這個標題很容易讓大家想說是S麻有了,也真的是有啦!那為什麼我要回思毅媽異於常人?因為我與S麻都很驚訝思毅媽的答案,竟然這麼準。我們真的是四個月耶!哈

而從上面兩則噗浪,思毅媽的回應都一直認定S麻有孕啊!不然怎麼猜得那麼準啊?特別是這篇的回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