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92

今年的跨年真是得不償失啊!不僅沒好好跨到,一家三口子回來都破病了~~Orz

2008的最後一天,我們與眾人一樣準備跨年,下班即馬不停蹄的衝回家,準備在八點半出發,前往礁溪泡澡。但是,人算總不如天算,我們實際上高速公路的時間是九點半了~~

車潮車潮,真的有車潮,由中和交流道要往北部那邊不知道塞了多久~等我們到宜蘭已經晚上十一點了,原本要去春和日式大浴池泡澡,但人好多,要排隊,要等1小時,所以以我們趴趴走旅遊團決定放棄。

14960cd0cdc03c

回到民宿後,和朋友吃吃喝喝看電視跨年…好家加這青禾民宿也有提供溫泉,所以可以彌補遺憾。不過還是有點覺得決費啦!因為我和夏皮是第一組洗澡的,我們不能泡太久,後面還有好多人要洗澡啊!

新寮瀑布

14960cd39269b1

14960cd412a2c5

隔天就到新寮瀑布和羅東運動公園走走,晚上就去羅東夜市;白天是很冷,晚上是擠到爆,旁邊的路人還說:昨晚去101跨年有沒有這麼擠的啊!切~真的是十分鐘只有走一公尺吧!

1號當晚即回到台北,隔天早上醒來,開始狂流鼻水,一家三口都中彈了~~


DSC04692

DSC04693

DSC04697

DSC04699

DSC04700

DSC04701

羅東公園真的好大啊!景色也不錯,但令人更記得它的特色是:停車收費特別快!←這個要親身體驗才知道!會讓你Shock一下的~~

魚眼夏皮


S拔的碎碎念
冷死了,沒拍什麼照片,而照片有張幾是設定錯誤,一開始拍就爆光過頭了…
全部照片請點我!
上面沒有簽名檔的照片是Esoon拍的,感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