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47

[早上八點,外阿祖家]

起床了起床了~~

哥哥說:「起床了」

天啊!夏皮平常會賴床的~聽到哥哥就聲音就揉揉眼睛趕快起來~夏皮真的見色棄父母啊!就這樣和哥哥下樓了~~獨留我與S麻好辦事,切~想到哪去了~我與S麻在夏皮的外阿阻家啦!

一大早就我們就到附近的公園去玩~~

中部的太陽是很熱的~再加上可能小朋友們都還沒睡醒,所以不是玩的很盡興。



這影片你們看到了什麼~~??

夏皮從很屎的表情盪秋韆→到不爽

後來在椅子上時,夏皮:哥哥推我~

其實哥哥沒有推她~哥哥是讓夏皮可以高高玩盪秋韆啊!

我想是一來沒睡飽,二來就是會錯意~不過解釋一下就好了,她會不會以為哥哥是不喜歡她才推她呢?Orz

之後就牽著哥哥的手回家


[長琦蛋糕]

時值中午,中午還有些待辦,但因時間還有點早~我們來到台中市中正路要買長琦蜂蜜蛋糕。

店員:我們只接受現場預訂喔~不接受網路與電話預約

心裡OS:OK啊!等一下再來拿就好~

店員:現在訂的話,星期二可以拿得到~

於是我們打道回府~

旁邊剛買好兩個蜂蜜蛋糕的先生說:我昨晚是從台中縣過來訂的~~

長琦蛋糕附近有滿店面的...

我們買的這一家在第二市場正對面。另外,他的櫃檯在面對店面的右手邊喔



為什麼要買這家?

S姨說這家的真的很好吃,之前買錯家,也是一樣是長琦的,但就不好吃~~聽說全省只有這家的最好吃耶!看來以後下台中的第一件事是先來訂蛋糕,要回台北就可以拿了。



[中興大學]

吃完排骨麵,我們來到中興大學吃冰消暑。

這個冰也很特別喔~可惜我們只顧著吃,忘了拍照了,要拍的時候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DSC04541

不過還是可以大概提一下啦!

DSC04538

這應該叫做水果冰,由圖可知,冰塊下面都是水果。裡面有芭樂、柳橙、蘋果,還有紫米和火龍果耶!有沒有很特別~一碗冰大概就有兩人份啦!水果不定時更換,如果去店家吃,一次叫五份,聽說是用在臉盆上給客人吃,很特別吧!

很可惜我不知道在哪邊~只知道在中興大學校門口正前面那一條的左手邊~
等我問到是哪一家,我在把網址寫出來。

看起來像是夏皮強迫她媽吃
這算夏皮強迫S麻吃嗎?S麻表情很好笑耶!

DSC04540
夏皮吃的很開心~

吃完冰後,我在旁邊拍鴨子~

DSC04543

DSC04544

DSC04545

DSC04547
這張的敗筆是前面的落葉吧!老實說,我看了N次才看出來~

而夏皮也和鴨子拍了一張照片,只是拍出來怎麼好像很無奈啊!
明明就很開心~但一點都看不出開心~
DSC04549

這學校真特別,湖中有鴨有鵝~~聽說還有牛和馬吧~不過我這次沒有看到!因為這次只是短暫停留~不然應該可以拍不少照片吧!


[辦正事]

離開中興大學,才是我們正要辦正事的開始~

看看時間差不多,開車接備去接人。

就在路途上~~我眼睛一亮瞄到雞腳凍,我就請S麻下去幫我買了。S麻一拿回車上:200元,啥米~這個雞腳凍要200元,好貴的說~印象中之前買東海的雞腳凍一盒50不到耶~~我們也不知道到底買得值不值得耶~~(註2)

值得吃了這雞腳凍~~我們也得到了以下結論:

東海的雞腳凍骨頭比較多,比較可以吸汁~逢甲的雞腳凍那種膠質肉比較有口感。這只是最簡單的評論,必竟我們不是美食專家,給大家參考看看。
不過,逢甲有的雞腳凍有分去骨和沒骨~沒去骨的是100元,有去骨的是200元~~(但我在官方網站看沒有看到沒去骨的啊!)



逢甲雞甲凍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110之37號
電話:(04)2426-8189


註1.
那個不是哥哥,那個輪輩份的話,他是夏皮的表舅舅;影片後面有個小女孩,她是比夏皮大一歲,是夏皮的阿姨,重點是夏皮還比人家高…巨嬰啊!

 

註2.
東海雞腳凍比較小隻,而且一盒才五個(50元不到);逢甲雞腳凍一盒十五個,肉比較大塊(一盒200元),那這樣可能價格其實沒差多少~S麻說她比較喜歡吃這家的喔^^

S拔的碎碎念
這次下台中,許多親戚都見識到夏皮表演猴子的橋段,真是有夠爆笑啦!但這不是最好笑的,還有「我是伶北」這個搞笑片段,目前還沒放過,之後有錄到再放吧!S麻都說:我把夏皮當男生養。我沒有啊!我是讓夏皮活得快樂。

會買雞腳凍,算個半誤會?一開始看到看辦時,我誤以為「逢甲」就是「東海」。明明字就差很多~我把有名的搞錯了,哈(都怪這兩間都有學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