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3089

100_3090

這次,總算讓我吃到心中睽違已久的凱撒盒子雞排~~

話說在一年半前,我從電視上看到這家雞排的介紹~但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啊!甚至有一陣子感覺都淡掉了說,藉著這次有機會去台中,總算可以彌補心中的遺憾。

[星期五晚上]

S麻:你趕快查你那家的住址~不然到時候找不到沒吃到別在那麼叫~~

就這樣的,原本我想憑著我的第六感找尋(事後證明還好沒有,不然我一定找不到),於是我打開電腦找了。找著找著,除了找到雞排地址,也意外了找到『台北江』。

有看噗浪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天我的肚子不怎麼好~這是我只找兩家的原因之一啊!不然找太多,我的肚子也沒辦法承受。

[星期六中午,家族聚會]

中餐是在台中大里的大象牛排吃沙拉吧吃到飽!

我的OS:啥米,吃這麼好的~可是我的括約肌感覺還是怪怪的耶~而且晚上我要去吃的我雞排,不能在此就陣亡啊!

於是~~我甚選的吃每一樣食物,太油的不吃,味道太奇怪的不輕易嘗試~連平常會喝的咖啡我也沒有用來喝了。

就這樣的~我解決了我的中餐。這處最賺的是其實是夏皮,她只的份量一定有比我多,重點是她不算錢,而我要算一個人頭198元。

何謂逢甲夜市?如果你沒來過就有點遜囉!根據我的過往經驗,凡到假日必是人山人海,擠的水洩不通乃屬正常現象~由於我不想到那種前後不能的場面,下午五點一到我就拖著S麻前往夜市囉!(所謂的前往不是由外地或是騎車開來,我們是用走路就到)

看到我的地址!沒錯!找到了!就是這家…外圍和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是一模一樣~~但不一樣好像是人氣~~怎麼沒有啥人排隊啊!不管了,我就是要圓夢啊!馬上點了一份雞排與兩杯飲料坐下好好品嘗。

凱撒盒子雞排
(這張照片已經是當時拍的最清晰的一張)

凱撒盒子雞排是屬於日式雞排,我吃下去的第一口感覺和我想像的差不多,溫度恰好適中於口味,無骨不傷齒。再配上玉米生菜沙拉,勘稱人間美味!

嘖嘖嘖~~講的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又不是在美食報導~~呵呵

先看看S麻的評價吧!我再做個結論



沒錯,S麻的評價就是『還好』。
因為S麻想像中的雞排是「大雞排」,但凱撒盒子雞排不是傳統雞排,難免與想像中有所差距。

總結:口味OK,但太小塊了啦!
凱撒盒子雞排,算是比較特別的吃法。但有別於傳統雞排,所以有些人會不習慣,但還不致於討厭,但是一盒要40元~(一年半前只要35元,不知道何時起開始漲價)。買雞排再買飲料可以折抵10元,我與S麻都叫半糖的茶,事後發現錯了,這邊的半糖就是真的半糖,並不需要特別講半糖。不然喝起來是很淡的喔~

凱撒盒子日式雞排(總店)
商家電話:04-24523418
商家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2號



S拔的碎碎念

大約半年前,夏皮的姑姑也曾來這吃過,那時一樣是有人在排隊,不知道這次是不是我們太早到囉~所以沒看到車水馬龍的現象~可是那時旁邊的大腸包小腸可說是人山人海,絡譯不絕啊!

首頁是開車南下時,夏皮用豬豬擋陽光的經典照片,話說這豬豬被夏皮打入冷宮很久了,直接某一天找到才開始得寵。

小時候夏皮與豬的合照,這豬可是夏皮的第一個朋友吶!

看得出這隻豬與首頁豬差了很多。夏皮肥了,豬豬瘦了…


再附上S麻在吃凱撒盒子雞排的不認真拍照篇
100_3092

100_3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