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夏皮很久很久以前的生活小雜記了



夏皮有很多玩具都是買奶粉送的

這一次送了一台三輪車...不過要自己組裝...

但是...每次組裝東西的時候...

夏皮都會來亂@@|||

東摸西摸...硬是要湊一腳...

我們又不能因為夏皮湊熱鬧而罵他

如果夏皮本意是好的...想幫忙的...

這樣會傷害夏皮幼小的心靈

STO

當然...除了夏皮礙手礙腳以外...

另外一點是夏皮會學大人拿工具...

小孩不知道什麼是危險...

什麼都喜歡模仿...

卻又學得四不像...

搞得我有時候都快要神經緊張了

有時候會看到她拿指甲刀在手指上面游離...

真怕她哪一天在大人不注意的時候撿破皮就麻煩了

一一|||





(其實我是拍她吹泡泡...)

夏皮有一陣子很喜歡用嘴巴吹泡泡...

想到就吹想到就吹...

看的我好想把她的泡泡撮破喔...

心癢癢的 ><><




DSC04049

就這樣某一天....

我手賤....就把夏皮搞成這樣了...

DSC04048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就把s嬤包扎用剩的繃帶拿來把夏皮套一下

夏皮就一套成主顧不讓我拿下來了...

對她來說或許這是"跟阿嬤一樣"的表徵...

重點是...

夏皮是有夠龜的啦

一定要套在腳指下方且要蓋到一點點點點點...的腳指...

多一點她就歡了

STO

而且一但套上去...除非她甘願了

千萬不要輕易取下...

以免夏皮呼天喊地+拳打腳踢...

唉~~~~~ TT


S拔的碎碎念
兩個影片是在2Y1M拍的(所以影片上面又打錯了),下面照片是2Y5M拍的~~差好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