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s拔就示意我要像某媽媽學習瘦小腹...

幾番折騰後...

本想說趁夏皮看電視不注意的時候來瘦一下小腹...

不料夏皮...夏皮看到我這番動作突然連電視都不看了

迅速的給我阿下去...

差點讓我肝腸寸斷...上吐(血)下瀉...

好不容易請她的屁屁到旁邊涼快...

我一擺出那姿勢....夏皮又衝過來...

嚇得我ㄘㄨㄚˋ起來...

整個很神經緊張...



後來我只好邀夏皮一起縮小腹...

夏皮:〔麻麻要做什麼!?〕

S麻:〔.....減肥......〕


等到母女兩躺好後...

夏皮看到我有枕頭她沒有...

就要跟我搶枕頭...還要我幫她綁腳指頭...

現在的小孩果然精明...

一一|||


從那天起...只要我一躺下而剛好夏皮又在旁邊...

夏皮:〔麻麻在減肥唷~夏皮減肥~〕

然後就開始跟我搶枕頭...

>"<


ps:
夏皮的身體太小枕頭太大啦~

理論上枕頭要墊在大人的腰部...

讓該往上的器官往上...

可是夏皮用我的枕頭之後...

卻是墊在胸部

我想夏皮的小腹應該會越來越大吧

因為不該往下的都往下了

XDDDDDDDDDDD




後記...

減肥運動不過只也持續幾個禮拜就宣告結束...

第一...懶ing

第二...好像滿傷腰的...

後期只要躺下腰馬上就會覺得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姿勢不對...

第三...我怕夏皮以後變成小腹婆 XD


S拔的碎碎念
S麻所提到的某媽媽就是思毅媽啦!
當初的看到的連結在這邊,思毅媽有放如何瘦小腹的影片喔~
話說思毅媽啊!你的網誌沒有開放搜尋功能,還好這篇在第三頁,不然會找好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