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泡芙...

我還是最懷念以前的豆朋蘇...

個兒大...皮酥脆...餡飽濃...

真是有夠大碗便宜

不過現在的豆朋蘇...

變小了...皮薄潤...餡是唯一不變的...

整個變調了...

除非拿去冷凍室冰過再吃...

否則我都覺得皮潤潤的...餡好空喔

重點是漲價+變好小...

夏皮小漢錢難賺...

豆朋蘇對我來說已經算奢侈品了...

現在的我幾乎不買了...




後來巧緣之下...

剛好搭上團購列車買了伴點泡芙...



它的外盒包裝有一個牛屁屁....

也不知道是哪而來的FU只覺得好笑...





雖然沒有預期的大顆...

不過比豆朋蘇大...

心裡就比較安慰多了...




它有四種口味...原味(奶油)、巧克力、抹茶、咖啡


原味(奶油)


巧克力


咖啡


抹茶


口感呢!?

我覺得....

巧克力味濃帶點苦

抹茶味道也滿濃的...好像還有一點點香

咖啡嘛~~~~~

可能我平常喝太多咖啡...

對咖啡比較挑...

我覺得咖啡的味道差強人意啦...

以上三種口味呢...

其實都不是很甜...

如果喜歡吃甜的人

可能就會覺得不好吃吧




至於原味呢...

結論是豆朋蘇餡的味道比較好

伴點的不夠甜且好像差了一點古溜感...



不過我比較喜歡伴點的皮...

至少比較厚...也比較脆一點....


但是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

不管是現在豆朋蘇還是伴點...

都要再伴退冰的狀態才是最好吃的...




以前的豆朋蘇好像不用這樣伴退冰就很好吃了

嗚嗚~~~~~~

現在還再找尋以往呷意的味道中


S拔的碎碎念
是『豆酥朋』吧!S麻上面寫『豆朋蘇』…
有沒有覺得很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