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找碴一下....





這兩張照片有一個玄機...看的出來嗎?

不是夏皮挖鼻屎喔

是.........















這件衣服穿反了

有沒有注意到 O3O








說到這邊...我就青心了

以前常常麻煩s拔幫夏皮做事情...

例如洗澡穿衣、洗奶瓶....

偏偏....

穿衣服的時候會穿錯邊...

內褲前面和後面分不清...

奶瓶邊邊總是洗不乾淨...

念過他...他有時候會回頂說總比某些拔拔不洗不做的好...

這樣我要很感恩嗎!?

嗚嗚嗚~~~~~

夏皮跟的是拔拔的姓...

照理說拔拔要比麻麻更愛更付出才是...




S拔是雙子座B型的...

是星座還是血型之使然嗎...




說真的....

為了讓S拔幫夏皮做事情...

我可真是費盡心機阿

從夏皮一出生...我就開始訓練+強迫S拔換尿布、洗澡、洗奶瓶...

就算是S拔當兵放假....

我一樣不放過他...照常操練...

雖然有時候會受到S拔抱怨...

可是沒有辦法

一但放縱+養成習慣

好日子就遠已

只好暗自把委屈吞下肚 >"<




最近一直在討論第二胎的問題...

我問S拔...

〔你可以每天洗完夏皮在洗第二個嗎?〕

〔奶瓶連夏皮的加起來一天大概有10幾隻吧!?〕

S拔靜思幾秒...

〔忍耐一下就會過去...〕

最好大家都可以這麼無敵鐵金剛






然後...

兩個小孩S嬤會不會太累...

光是只有夏皮...

我每天下班看到S嬤的倦容...

就很不敢想像夏皮今天如何"苦毒"s嬤...






若出門....就要人手抱一隻...

就算托嬰到S外婆家...大概只能拖一個吧...

托兩個可能會被念吧

@@

可能以後就很難 N天N+1夜趴趴走了

除非S姨想要試 "帶小孩減肥法"...

否則真的很傷腦筋嚕









總之....

多一個小孩的照料....

該如何?



S拔碎碎念
別懷疑,這篇雖然是S麻打的,但仍是S拔PO的。

S麻把一些咱們夫婦可能有爭執的事PO出來了,但這也是她的心聲。至於這句話『總比某些拔拔不洗不做的好…』既是部份事實,也是部份情緒化用詞…

我的老婆啊!有事情請好好講,不要念過頭(你也知道我不太愛人念),我們就不會有情緒上的爭執。男人有時就是只要面子啊…啊啊啊!我就是如此而已啊~~~

最後,要結婚的男士們看一下,婚姻是可以改變一個人優!你們看我已經被S麻改造成超厲害奶爸了耶!這都要感謝S麻說~~

對了,S拔是樂天派的個性,S麻是悲情派個性,你們看得出來嗎?

--

想必這篇就是S麻看照片引發的感觸,各位媽媽們,衣服我雖然穿錯邊,但真的比夏皮沒穿衣服好吧 穿錯邊是不是很特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