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63

<<前言>>

就在今年,我們去參加了台大COSPLAY…

以往台大有這個活動時,S姑就說要帶夏皮去,但每次都沒成行。這次的FU對了,時機也對了,就帶著夏皮來參加這個活動。

<<進入正文>>

一開始進入會場就看到這麼多人~
DSC04051

這裡算是休息準備區吧!我們在這化妝的化妝…別人也是這樣
DSC04052

由於進來是要門票的,而且一張不便宜,要200元(2天),所以有的人只是來拍照,並不會買門票進來。
我們則是因為S姑有買到比較便宜的門票~

夏皮的怪怪醜表情
DSC04053

看!S麻可是很認真的打扮呢!
DSC04060

果然是不拍則已,一拍驚人!
DSC04062


打扮好後就是要出來走走,如果有人覺得你扮的不錯,就會找你拍照。

我與S麻是劉姥姥逛大觀園,所以我們必沒有要扮演什麼角色,純碎是來逛逛而已。

夏皮與S麻都有和服,就帶來這邊穿囉!因為這邊比你千其百怪的人都有,所以一點都不奇怪。而我S拔就來當個攝影師吧!

雖說我是攝影屎(好像有人這樣講過??),可是我一點都不專業啊!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拍照了,我竟羞澀了起來,我都沒去拍別的角色,拍來拍去都是拍自家人XD(除了最後一個妹妹,待述)

呦喔!講來講去還沒講到重點~其實我要說的是『這邊的人可能看夏皮可愛吧!可是有些人又不趕說要拍照,結果看我拍她們母女時,也就跟著拍起來,可惜沒圖沒真相,S拔我忘了把這歷史性的一面拍下來。

DSC04064

DSC04068

切,夏皮又在假笑了=.=
DSC04069

還在假笑,怎麼從小時候臉部就一直抽筋呢?
DSC04076

DSC04089

DSC04094

DSC04099
後來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一隻大白熊,趕緊對方合照一下。

DSC04100
還看到了鴨鴨~

我們就走啊走,逛啊逛!
DSC04083

這種場地有分一、二樓,有賣一些卡通、漫畫、布袋戲相關角色的玩偶及相關物品,也不少小說就是了…

就在逛完室內場地,原本後來要到外面去拍照,可惜外面下起雨來~據說外面拍照的人是比裡面的N倍啊!

回到了位子上…

S麻:『既然都來到了這裡,你也COSPLAY一下吧?』於是要我穿上她身上這件和服~~
DSC04103

天啊,有娘到的感覺耶!Orz

後來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
DSC04108

還不錯吧!S麻穿的很火辣吧!


<<後文>>
我們要離開時,到外面看到好多人在拍這個女生喔↓
DSC04120

超多DSLR及一些小DC拍照,而S拔我也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DSC04121

不過也拍到這張蠻好笑的↓
DSC04123

一把這照片放上去FLICKR,結果有人把這女生的照片全部加入我的最愛,早知道有人這麼愛這種照片,我應該多拍幾張的XD


這天外面太陽好大啊!在室內就算了,有的在外面包的跟什麼一樣,就像上面的那隻熊~S麻光穿這和服就覺得很熱了,更何況其他的…

全部照片請點這

S拔的碎碎念
.COSPLAY女生好像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