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天會來這裡是因為伊甸在這裡有辦一個遲緩兒的檢測活動

夏皮的結果是正常

不過服務小姐建議我要多跟夏皮說些名詞

例如...

去睡覺

要說成

到"床上"蓋好"被子"睡覺...

把句子說常一點刺激夏皮語言的學習

讓夏皮多學一點字彙

以後她才可以用更多的字來表達

<<結束>>




兒童交通博物館
2008/05/03
Photo by 夏皮媽


交通博物館....這一個地方....

如果我沒有到它地下室的遊戲區

我會認為它是一個荒廢的遊樂場...

要不是事前已經打聽過那部份值回票價...

我可能晃一晃上面的建築後....就暗然銷魂的回家了





我帶夏皮去的那一天...

是星期六假日...

理論上....地上室外的遊樂設備等等...應該有運作的說

結果好像都沒什麼人在玩...

連餐飲墊都沒在營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躲到室內了




後來我跟夏皮到它地下室的遊戲區...

感覺還不錯...

有球池溜滑梯、空氣槍遊戲區、彈簧床、車車....

只是餐飲店部分沒什麼好吃的爆米花跟熱狗之類的點心




不過地下的遊戲區...雖然不錯....

可是要有玩伴才好玩

本來我又以為我可以像貴婦一樣休息

放生小孩在那邊玩...

可是沒有玩伴的夏皮...就把我拖去充數

我的貴婦夢又幻滅了

半天下來...也幾乎快要升天了



這個遊戲...

因為夏皮太小拿大球沒輒...

所以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當天看到兩姐弟粗暴的玩法

就是先把球集中到某一個角落...

然後跳上去...

接下來因為球的翻動....

就會看到孩子們在球之間夾來夾去...

最後倒地...

夏皮後來有跑去跟兩姐弟湊熱鬧...

為了不讓夏皮因擠壓而噴汁

我也被拖去加入戰局

攪和這一場有驚無險的遊戲









這天夏下皮最喜歡玩車車了

不過因為僧多粥少...又有幾台故障車充數

大家搶的可兇了

而且還有一堆死小孩霸佔車子

就算是停在旁邊沒玩

也不給其他小孩玩

基本上我是秉持著不要隨便兇別人家的小孩

只是有些家長早已經不知道去那裡當老爺夫人了

放任小孩在這裡當車霸

真是沒公德心







另外夏皮也滿喜歡玩這一個的...

應該可以說是夏皮的嗜好

從夏皮1歲多開始跟拔拔麻麻去玩幾天幾夜的時候

每次到民宿或旅館都會先去跳床

真是搞不懂她的邏輯...



我有陪夏皮在上面跳...

跳的時候覺得滿不舒服的

頭有點暈

另外...我可以感受到我體內的器官震到位移了

噁~~~~~~~~



不過夏皮還是很開心的在跳

尤其是有其他的小朋友一起跳的時候

夏皮更開心

不過常常會不小心

幾個孩子陸陸續續就跌成一團了

哇喲~~~我的媽牙~~~~

真怕夏皮在這種時候被壓到或踩到






在空氣槍遊戲區裡面....子彈是要自己撿的

看到夏皮為了多撿幾顆子彈

竟然懂得利用自己的脖子夾子彈

真是笑死我了

我想當下夏皮的腦力應該是激盪超過100%吧

什麼潛力激發出來了

想盡辦法要拿子彈

不過夏皮的雙下巴+脖子短

應該讓她很STO吧










然後....這一天讓我徹底的覺悟了一件事情...

夏皮果真是色胚、小新的妹妹小葵




那天...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我跟夏皮玩...

有時候如果有機會我會退到旁邊去

看有沒有其他小朋友會帶夏皮一起玩

後來前後有兩個好心的小朋友帶夏皮一起玩

剛好一個姐姐(先)...一個格格(後)...

剛開始姐姐跟夏皮在彈簧床那裡相遇...

兩個相玩甚歡

後來姐姐要換別的遊戲玩了

就招夏皮一起去

牽著夏皮跟她走

兩個走了一小段路

夏皮突然甩開姐姐的手

不給姐姐牽了

那姐姐的表情很錯愕...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僵持了一下子

姐姐叫夏皮跟她過去就先走了

我原本以為夏皮不會跟

但是卻乖乖的跟人家走

真不懂剛剛是怎樣了

夏皮怎麼突然塞性個了

[GIF] 100_1843(4)

不過那姐姐跟夏皮玩的是家家酒的遊戲

我想夏皮可能是被定意成..."家"人吧

所以那姐姐一直要把夏皮關在玩具屋裡面

但是夏皮不懂怎麼玩...

一直想要出來...

卻又被人趕進去

感覺好像被"家暴"喔

XDDDDDDDDD



後來散了之後...

夏皮又在空氣槍遊戲區遇到了一個格格

先附帶一提

空氣槍遊戲區和球池都是有圍欄

大概快要到我的膝蓋那麼高

所以夏皮如果要進出...一定要有人扶或抱

然後...

我那時候站在空氣槍遊戲區 到 球池之間的路上

遠遠的看到夏皮被那位格格連扶帶抱的將她從空氣槍遊戲區帶出來

那位格格就自顧自的先走

但是她有回她叫夏皮跟上

我就看到夏皮很開心的小跑步追上去

經過我的時候還跟我說881...

我應該感謝老天爺

夏皮還有點良心

不會見色忘母太嚴重

然後我要看到夏皮被連扶帶抱的進了球池

那小男孩怪怪的

把夏皮帶到無人之境

夏皮被帶到無人之境
2008/05/03
Photo by 夏皮媽



秉持的不要保護+干涉小孩太多

只好在旁邊爆青筋的盯著

如果那死男生敢 喀 到夏皮一下

我就把他埋起來



不過後來她們不過就是用球丟來丟去...直到該回家...

真是無言...

為什麼要到那麼偏僻的地方玩呢

真是搞不懂...那格格在想什麼

更是搞不懂夏皮為什麼傻傻的就跟人家去了


看來....以後要看緊一點...

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