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皮最近的近況…

沒想到士別三日,夏皮就別這樣了…

影片表演的再清楚不過了,可能要送精神病院了…S拔我酸啊(台語)~~~



錄到最後夏皮以為我要叫她講耍白癡啊~~



S拔我要澄清…我絕對沒有教夏皮這個啊!

我那時是想叫夏皮用『哈哈哈』的表情~~~

沒想到夏皮就表演這個了,真是笑死我了。



S拔的碎碎念
.蠻像猴子的說
.夏皮以後看到這影片會不會想砍了我(她老爸)啊?
.「哈哈哈」是夏皮的獨門笑法,以前要放,但都沒有拍成功過的,最近會補一個在這篇上。(補囉!在下面)
.第二個影片最後講的跳舞唱歌是夏皮是要找我與她玩了~因為我有時會抱著夏皮走來走去跳舞兼唱歌!



下面是新增的…


↑這就是『哈哈哈』,但錄的有點失敗啊~~

把這個『哈哈哈』再加上『耍白癡』的High~就應該是正常的哈哈哈

再換個形容方式,講「哈哈哈」時語氣是:~

然後眼睛往上看,頭也是往上~~很得意的樣子就對了。

錄這哈哈哈的時間是在夏皮會哈哈哈表情後的一個星期吧!那時就想放了,不過一直都拍失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Y5M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