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鞋1

原本那天是要去大潤發買一些生活必需品,就這樣的發生了這件事…

中和大潤發的入口是位於地下室2F,地下1F為出口;而1F的門口是KFC,還有一些服飭店和鞋店~之前好像還有一些3C的店,現在好像沒有了,anyway,那不是重點~

由於夏皮原本的涼鞋壞了,所以想要買一雙新的給它。

就在要下去大潤發的那一煞那,我看到了一家鞋店~上面放著恐龍鞋,我覺得蠻可愛的,於是就給夏皮試穿…結果夏皮非常喜歡啊!所以拔拔我就結帳付款了~

但一離開這店家,S麻就和我說這鞋好貴啊!199元,夜市也只要150。S拔我真的不知道行情啊!所以當時才會買下去,但那時我也問了S麻:妳怎麼那時沒和我講?S麻:你看你家夏皮那時脫的起來嗎?S拔:(點頭貌,原來是這樣)

後來進去看到大潤發也有買這種鞋,而且就是賣150元,S麻又在念了一次~~但我說,我們的不一樣啊!我們的多了一個星星。S麻:一個星星要50元,我回家自已用~~

然後S麻又碎碎的說:還買黃色的?

因為夏皮本來的鞋也是黃色的,我覺得不錯看~也就沒想那麼多了:P

就這樣的~這雙鞋了買了還是買了,而且算是我親自為夏皮挑的第一雙喔!

這雙鞋,夏皮有多喜愛呢?打從買上那一刻就開始穿,於是從大潤發穿回家,在家裡時也對這雙鞋愛不適手。機乎時時刻刻都要穿,一開始可是連洗澡都想穿進去咧~穿間明明要拖鞋,夏皮也照穿進來STO

以上~就這樣維持了幾天…

做爸爸的我當然是很開心啊!畢竟這雙算我為夏皮買的第一雙鞋耶!感觸優甚,貴這麼一點是值得啦!

幾天之後,我發現了一件事~右腳的小花竟然掉了,這雙比一般還貴一點的錢竟然小花給我掉了…後來我自已拿雙面膠來黏…

過了一兩個禮拜,這次穿S拔我要買鞋了。我們來到三和夜市,選擇選擇…

S麻:這雙鞋買個夏皮好不好?

奇囉!今天不是要來買我的鞋子,怎麼我的鞋子還沒買,就已經一堆543…

回到正文!



S拔:好啊!這雙鞋不錯看!而且還是Adidas…

接著我與S麻在想夏皮腳的大小~我大概比了個手勢給S麻看了一下…

S麻:這雙鞋看起來有點大耶~

我們問店家有沒有更小的→答案是有的,不過在別家店,要調可能要一兩天。

於是我們還是買了,並拿了名片,以防需要更換。

回到家後,一樣是興高采烈的拿出來給夏皮穿…

啥米!竟然剛剛好,真是好加在那家店沒有更小號的,不然買回來反而不能穿。

為什麼會這麼剛好呢?主要就是扣除腳的長度,還要外加前後空間距離啊!這樣才會穿的舒服。就像衣服每件一定都是比你的人大,你才穿的進去,是一樣的意思^^|||

addisas涼鞋2

但怎知這雙鞋,目前夏皮看起來不是很愛,有時穿的時候會說腳痛~好像是因為鞋底材質的關係,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了。

我在想,有可能是夏皮喜歡黃色,也有可能這雙鞋不是帶夏皮去選的~

如果是戴她親自去買,她可能會更愛吧!

最新補充:經過幾天的洗禮,夏皮現在不排斥這雙鞋了~



恐龍鞋2
黃色的恐龍鞋:
價格:199
地點:中和大潤發一樓廣場
夏皮這雙也是有反應過腳會痛,不過這雙會痛的地方應該是後面有一條圍住腳的東東,就是照片粉紅色的那條。
用了這條,腳的空間會變小,不用嘛~是怕夏皮走著走著鞋子就掉了XD

addisas涼鞋1
粉紅色Adidas涼鞋:
價格:500
地點:三和夜市
大人們覺得美觀實用又透氣,可惜夏皮目前不怎麼愛~
往好處想,就是夏皮還沒喜新厭舊~
PS.買恐龍鞋時就是標準喜新厭舊,舊的馬上不穿…ㄎㄎㄎ

為什麼我們買的都是涼鞋:
1.夏皮腳底厚
2.容易流汗

所以涼鞋比包鞋多~機乎都是涼鞋!

相關文章:♡ ╮真正的角板山

為什麼這篇是相關文章,因為這裡面講到也是夏皮的新鞋,不過這雙是包鞋喔!

話說文中裡面的包鞋,某一天開始某一支腳不見了,只剩一支啊!只到有一天找到了…

但找到的地點是位於家裡三樓與四樓中間樓梯夾縫啊!重點是~那邊是老鼠出沒地點,鞋子和老鼠相處了一陣子,雖然外觀沒啥變化,但我相信鞋子已經失身無數的夜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