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水果當中...

夏皮喜歡吃香蕉和葡萄

尤其讓夏皮看到葡萄卻不給她吃

她就會當場失控



平常香蕉我都是用湯匙一口一口的餵她

有一次...

我把香蕉的皮拉開了一點點後拿給她...

沒想到她自己就會把其餘的部分拉開露出香蕉肉

這個小孩平常都有在看

DSC03191

DSC03192

DSC03203

好認真的剝喔

果然為了吃~學習能力就會變強

DSC03177
夏皮:〔麻麻~香蕉好好吃喔~~~~〕


不過...

夏皮每次這樣子吃香蕉的時候

就可以看出他的本性之貪婪

她都會很大口的咬 很努力的塞

有時候連嘴巴都快要合不起來了

一個不小心還會噎到

真怕他嚼到一半下巴就掉下來了

一一|||

所以她自己吃香蕉的時候

我就要特別注意

叮嚀她不要吃太大口



最近香蕉她已經不太用湯匙吃了

喜歡自己剝皮

偶爾他會一口氣把香蕉的皮拉到底

感覺就像在玩一樣

一沒注意整跟香蕉就光溜溜了

真的讓人一口氣都不能鬆懈



有一次...

我幫夏皮剝葡萄...

因為手腳太慢了

夏皮等不及了就自己就拿一顆來剝



看了真是好感動阿

果真是為了吃什麼都願意去嘗試



當然夏皮剝的速度還是沒我的快...

所以我一剝好他就硬拉我的手把葡萄塞到她的嘴裡

深怕我不給她吃

夏皮真的很貪心

有時候...

她在我剝葡萄沒時間管他時

就會趁機左右兩手都抓了一些葡萄

中途阻止她還會 ㄍㄞ ㄍㄞ 叫

真搞不懂ㄋㄟ

這一個家就他最大

還有誰可以跟她搶食物

好像怕我們把葡萄搶光光一樣

所以才先抓一些在手上比較安心...

果真是家中大王一個


S拔的碎碎念

1. S拔我復活了,這次有後製也~
2. 就看其他照片囉!

DSC03179

DSC03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