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2007九月底的時候...

夏皮打完五合一最後一劑那天

在離開掛號櫃台之前

護士姐姐在預防接種卡上面填入下一次打日本腦炎的日期

2008年3月~5月下午

我問了護士姐姐...3月的時候夏皮未滿2歲3個月可以打嗎!?

(3月份的時候差2個月)

護士姐姐就跟我說:沒關係...那個是集中打的...

那天婆婆也在...

所以到了3月份的時候

婆婆幾次提醒我要打針了

ㄠ了好久....我終於在4/3這天帶夏皮去公所打針了

這天陰雨

本來想說改天再打好了

可是放平日的假不易

ㄍㄧㄥ了好久決定趁沒下雨的時候趕快帶夏皮出門

為了怕突然下雨來不及穿雨衣

所以先把夏皮包起來

100_1618

100_1617
這一個角度看起來好像是在一包垃圾準備丟掉的樣子
XDDDDDDDDDD

100_1619
SCHNAPPI:〔救命阿~~~〕

膽戰心驚的騎到了衛生所...

結果第一關就被退貨了

義工阿姨說:〔還沒滿2歲3個月ㄋㄟ~~差一個多月差太多了....〕

費盡千辛萬苦來這裡的我理智差一點短路

超想衝進去找當年說沒關係的護士理論的

不過...吵也是沒有意義的...

就算我吵贏了...護士願意通融讓我打...

我也不敢拿夏皮的健康當賭注



讓夏皮在衛生所的遊戲區玩一下之後

趁還沒下雨...

造原計畫帶夏皮去玩

本來想要帶夏皮去南京東路的IKEA的

聽說那裡的兒童遊戲區不錯

看著陰陰的天空...想想還是算了...

這個險我冒不起...

後來改到真鍋...

雅虎知識家有人這樣推薦的...


http://tw.myblog.yahoo.com/modern-city
真鍋板橋旗艦店一館96年10月全新裝潢,.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忠孝路101號1樓 電話:(02)89648168
1F約可容納60位席數.B1約可容納80~90位團體聚餐.辦謝師宴的好地方

二館地址:板橋市重慶路141號,電話:0229571788
http://tw.myblog.yahoo.com/modern-manage
可以看看他們的一館與二館部落格

感覺不錯歐.記得先訂位
一館與二館皆附設親子兒童遊戲區


近...

是我主要考慮的重點之一

次要就是因為他有球池...

上次在環球購物中心...

我看到夏皮不敢在球池裡游來游去...有點打擊

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小孩

s麻小時後最喜歡泡在球池裡的說...

小時候都要等s外公大發慈悲帶我去台北的某一家溫蒂漢堡(已經收了)才有可以讓我快滅頂的球池

其他小咖騙小孩的淺球池根本滿足不了我

現在我長大了

除非我躺下...否則大概很難找到可以淹到我的球池吧

結果...

夏皮泡在球池裡竟然會怕

為了讓她了解球池的樂趣

我這一次又故意找了球池

嘿~~嘿~~~嘿~~~



到了現場...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沒有什麼客人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可以挑遊戲區旁的座位

點完餐...打發了服務生...母女倆就衝進去了

一開始夏皮其實還不是很願意

所以只能陪在她旁邊安撫她的恐懼

但是玩開了也是不錯的啦












我大概猜到夏皮為什麼不喜歡球池

因為很難行走...

天外來的一股衝動...

我把夏皮抱起來...往球池上拋...讓她平躺在球池上

看能不能訓練她的肢體協調





剛開始的時候夏皮還滿新鮮的

可是後來他就生氣了

看來她要站起來走到岸邊...

應該是滿辛苦的

這一個兒童區除了球池

另一邊是這樣的...

100_1571

100_1614

大概拍一下做記錄...

陪夏皮玩就已經耗了大半的精力了

理論上到這裡....

應該是把夏皮丟到遊戲區...

然後我就開始我的貴婦TIME

遊戲區旁邊還有很多雜誌可以免費閱讀

100_1567

100_1568

種類齊全...


不過....

因為非假日的中午...

沒有什麼人來....

玩了兩三小時都沒有別的小孩來...

夏皮一個人玩不起來總是要我陪她...

所以....我沒有辦法從台傭變貴婦

本來還很期待有其他小朋友來的說

夏皮缺玩伴阿~都不知道怎麼跟其他小孩相處

殘念ㄋㄟ STO



餐點如何呢!?

我很好養的

而且醉翁之意不在酒

夏皮玩得高興就好了

只是連服務費花了我快500

心好痛



可能是因為我點套餐的關係啦

而且兒童區旁邊不提供煮火鍋的設備

所以我無法點比較便宜的火鍋

但是如果只有點飲料的話

就不會像我這麼傷荷包

如果下一次再去

我可能會選非假日的下午茶時間

一來可以在家裡吃飽到那裡點飲料就好

二來應該會有其他的小朋友吧

感覺比較雙贏


S拔的碎碎念
.越來越懶得用照片和影片,都是直接傳上去~累!!
。其餘照看就看就邊吧~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