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湯姆熊的代幣有剩餘...

那些代幣又不能換現金而且覺得它好像會咬人一樣

讓我很想把它花掉...

只好到環球裡面的湯姆雄拜了他

這天...環球裡面某一角落剛好有迪士尼教材的行銷活動

現場除了迪士尼的教材以外

還有一個遙遙玩具、小溜滑梯、球池...

這是夏皮第一次玩球池

剛開始的時候...

夏皮只是呆呆的坐在球池裡面...看著其他小孩玩...

漸漸沉下去...幾乎只剩一顆頭在球池表面...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

夏皮突然不喜歡在球池一直要爬出來...



我很喜歡球池的阿~好奇怪的說 >"<

從球池裡面逃出來的夏皮...

就玩著其他的東西....





最後最後...玩了一個很棘手的東西...



一整個讓我皮皮挫...

好怕業務員過來說服我敗下去...

我完全不相信這一種需要自發性學習的東西是有用的...

但是如果被業務員纏到了

我又不喜歡裝酷、裝狠走人

習慣性會笑笑的...是很容易被黏上的那一種

後來感覺越來越不對了...似乎快要變待宰的羔羊了

只好強硬一點帶夏皮閃





閃到了湯姆雄...

說真的...

要不是已經有代幣...我也捨不得玩

感覺好貴的說

一開始是玩...



因為夏疲太矮了...

只能讓他坐在檯面上...

卻意外的發現...這真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好策略...

最後夏皮就幫s拔贏的勝利

可憐的s表姑 ︿︿|||

另外每一次到這一種地方...

除了做遙遙以外...

最讓他無法抗拒的就是籃球機了

各位大大請不要想的太美好...

夏皮根本就無法投球...

因為太矮了...投不上去...

每次都是很辛苦的放球過欄杆...

在不然就是跟s拔搶球...亂s拔




再怎麼玩...到最後還是會到了沒有摳摳的時候

最終只能使出一千零一的絕招"抱走"

一下子會變成很多人注目的焦點

真是夠了....>"<



現在連逛夜市...都很怕遇到吊娃娃的店...

因為夏皮就會想要進去看有沒有籃球機



在夜市的街上...

遠遠的看到那一種店面...

就像先想辦法讓夏皮看另一面的街道+火速奔走...

否則...不用我說大家也想的到吧

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