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夏皮...先熟悉環境...

我帶她看比較常見的鳥類...

100_1480

100_1481

看她表情有多認真阿~~

或許他也不覺得那是鳥...

因為跟她平常看到的鴿子麻雀差太多了

後來到了這個土著的裝飾品...

100_1485

夏皮衝上去說要拍...

我當時還有一點點懷疑...我有沒有聽錯...



後來到了猴子那裡....

100_1487

呵呵...

這圖畫面看起來滿溫馨的吧...

ㄟ~~ㄟ~~~

夏皮你不要混進去假裝是別人家的小孩喔



當我想要拍小皮看猴子得表情時

夏皮硬是把我的鏡頭向猴子要我拍

我終於明白...

夏皮原來早就知道相機的功能了





要離開的時候...

夏皮依依的向猴子道別...

這樣的夏皮...

如果沒有硬把她拉走

她會一直跟猴子881

8到猴子回她

她根本不了解...

她跟猴子是沒辦法溝通的



後來到了馬來饃那邊...



果真...

他又把四隻腳在地上爬的動物當作是狗...

夏皮應該很興奮吧...





她竟然用爬樓梯表現她的HIGH

我直接聯想...小新是變成火車頭...

果然...胎教是很重要的...

麻麻下一胎會審選卡通看的

STO



每次出去玩...

除了廁所...次煩惱的就是夏皮的食物...

夏皮真的很難搞...

我記的小時候我帶S姨出去玩的時候

隨便帶什麼都可以野餐...

可是夏皮可不像S姨那麼好養...

常常我買給她吃的...

最後我都要自己消化

然後只好泡ㄋㄟㄋㄟ給夏皮止妖

100_1498

不過熱狗夏皮偶爾會吃...

100_1504

目前我猜想...

夏皮比較喜歡吃鹹的東西

甜的東西夏皮只會接受飲料吧




夏皮另一個樂趣是推車車...

本來要借給夏皮坐的車變成了他的玩具



而且...

她都不要我幫她推

會把我的手趕走...

我只能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幫她推..






動物園真的很大...

夏皮這一天的運動量真的很夠

後來累了就直接睡在車車上面...

車車在這天最大的好處就是給夏皮睡覺用

下午時分...

路邊很多累壞的小孩...

運氣好的父母...

就是直接讓BB睡在車上

運氣不好的父母就是找張椅子...

讓BB睡在懷裡等她醒....




100_1507

SCHNAPPI:〔麻麻~鳥鳥~底加~~~〕

動物園對夏皮來說或許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不過他對鳥類和一些他看得懂的動物比較有興趣

反應最大的是長頸鹿

可能長得比較奇怪吧

但是像大象、獅子、馬那一種的

應該比較有人氣的反而沒有特別的反應



算了....

讓她自由喜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