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這天...天氣陰涼沒下雨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出外踏青...

還沒上幼稚園的夏皮每天關在家裡沒有同年紀的玩伴真的很可憐

所以我盡量假日帶她出去走走

這一次是選擇動物園...

因為捷運很方便喔

而且...門票不貴...裡面很大...還有嬰兒車可以借...

雖然夏皮不是第一次去了...

6個月的時候我有帶她去一次...

那一次真的超後悔的

因為夏皮太小了...

視力範圍有限

根本看不到動物

天氣又很熱

臉臭一天

這一次我想夏皮應該比較懂得看動物了

所以在挑戰一次




這時候的夏皮算是剛戒尿布

很少離開沒有馬桶的地方

而且夏皮對馬桶很挑的

如果不是坐式的

她都憋而不尿

如果憋不住了就直接尿

所以說...

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挑戰...

不包尿布的話...

如果在途中夏皮要尿尿了怎麼辦...

考慮了很久...

出門前就逼夏皮來個一泡

到捷運站在問她要不要尿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木柵線的關係

車上的博愛座空間真的超大的...

不但坐起來寬敞

還可以擠下一台嬰兒車 (對面的媽媽推的)

100_1475

夏皮很新奇的望著車外...

可是為什麼她的臉要這麼機車阿 一一|||

原本以為就會這樣順利的到ZOO

不料到萬芳醫院的時候夏皮給我說要尿尿了

@@

車上是沒有廁所的...只能下車去...

偏偏這麼巧的是...

門關起來了

要等到下一站的萬芳社區才可以下去尿

我很緊張

因為我不知道夏皮到底多需要...

她最大限度是憋多久

到萬芳社區要多久

對面好心的媽媽問我要不要尿布...

他可以分我一片

可是...

她的BB應該是用S號的吧

夏皮是XLㄋㄟ

而且夏皮是淑女啦

也開始學習了

所以不可以讓她在眾人面前露屁屁

如果她以為這樣的是OK的

我怕她變小新

STO

只好拒絕了

等了幾分鐘就想等了幾小時...

萬芳社區還沒到

我已經在門口UV了

印象中有過一篇新聞...

3個月的嬰兒就懂得騙人了

更何況是2Y的小孩

我好不容易衝到了廁所

雖然沒有坐式的馬桶

不過我還是用抱的方式讓夏皮在馬桶上

夏皮直呼沒有

要我放她下來

我真搞不懂他是真的沒有尿

還是因為不想要蹲式的馬桶所以不尿



不過...

我也沒時間逼她尿了

因為ZOO的嬰兒車有限

那種地方很多人會借

ZOO這麼大...

如果借不到車

今天一天就會像在健身房練手臂一樣

或許健身房還好點

因為啞鈴不會動...而且原地舉就可以了

夏皮怎麼可能會讓我這麼好過

TT

所以我趕緊弄好夏皮在趕捷運車去

到了ZOO也沒管那麼多

雖然門口有重型機車的警車

讓很多小孩可以坐上去拍照...

我也是抑著慾望

衝進去裡面右邊的服務處借車先...


ㄐㄧㄤ~ㄐㄧㄤ~~

100_1479

不要看這台車不怎樣喔

它可以包我上山下海載夏皮

載不到夏皮還可以載行李

保證閉著眼睛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用的東西了

要不要100

不用

50

也不用

30就可以用一天了

不過要押500金+身分證




另外還有更好康的

100_1477

動物園有提供防走失手環喔

上面可以留下我的姓名和手機

如果不幸和夏皮走散了

好心的路人家還有辦法幫忙找媽媽

真是皆大歡喜的服務

不過這不用借嬰兒車就可以有了

我在入口處有人在發送的



ZOO所有的設施中...

最讓我甲意的是....

100_1511

她的廁廁啦

夏皮SIZE的馬桶ㄋㄟ

好可愛喔

親子廁所ㄋㄟ

我跟夏皮可以一起上喔

^++++++++++++^

雖然不是每一間都一定會有換尿布檯、小馬桶...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感謝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

大部分...每一區的廁所裡面只有一間親子廁所...

不過ZOO的廁所還算到處都有...

大家不至於搶得太兇...



那~~~~

被S麻帶到ZOO的夏皮遭遇將會如何...

請帶下集分曉...




PS:

有些時候...

假日和非假日的服務有差

以前我非假日來ZOO的時候

嬰兒車幾乎人手一車用來推行李

可是假日要借嬰兒車

服務人員還要確認(看)有沒有小孩才肯借

可能需要的人比較多吧

防走失手環我只有在假日有看到人在發

可能也是因為假日的時候案件會比較多吧

^^|||



順便分享一個我很恐怖的回憶...

夏皮6M我帶她到ZOO的那次...

我本來要用換尿布檯幫夏皮換尿布的

可是一打開看到一隻大蜘蛛閃出來...

嚇的我ㄞ沒叫母

所以後來我到樹木草地比較多的地方...

就不太敢使用換尿布檯了

因為我實在是不考驗我自己...

如果一隻大蜘蛛跳到夏皮身上...

我到底是要逃命去還是救夏皮

STO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Bonnie媽
  • 動物園真的很不錯呢!我很想再找時間帶寶妮去~台中都沒有動物園..唉....
    寶妮現在白天不用包尿布了..可是一個半小時就要尿一次...前天我們在賣場裡面逛到一半..他突然說想尿尿..我只好找人煙較少的地方讓他脫下褲子穿上尿布....他就真的尿下去ㄝ...呼~當街光屁股還是值得的~~~
  • 最後一句不太懂@@
    夏皮很龜毛…若不是馬桶她死都不尿,而且還會嫌地方乾不乾淨STO

    SD拔 於 2008/05/15 08:33 回覆

  • 思毅媽
  • 我也喜歡動物園裡的小馬桶
    讓小孩坐上去,屁股的大小和位置真的是剛剛好

    2歲後的小孩已經能小小憋尿了
    以前只要小思毅說尿尿,我就要馬上飛奔去找廁所
    現在只有小小的奔一下就好了
  • 那種馬桶一看就知道是特別為小孩量身訂做的,讓我們有小孩的人覺得很很窩心啊!
    憋尿不是好事啊!因為夏皮都是憋很久那一型,有時包了尿布也是不尿,她堅持要馬桶Orz

    SD拔 於 2008/05/15 08:38 回覆

  • awon39
  • 我抱樂樂上廁所
    問她,尿好了沒
    她會說,還沒,厚(好的台語)
    那到底是好了,還是還沒好呀

    小朋友的表情很豐富吧
  • 我每次問夏皮尿好了沒?她也是回我還沒。然後就算真的算好了,也不會說好了,就突然要起來了= =

    SD拔 於 2008/05/15 09:14 回覆

  • Ivy
  • 蜘蛛是我的剋星啊~~~

    是我也會嚇得唉唉叫= =
  • 蟲類啊!總是有種恐怖感~呵

    SD拔 於 2008/05/15 09:21 回覆

  • w271847
  • 最近大家流行去動物園哦~
    這是我看到的第三篇了

    這時侯發現男生還是有點好處的
    真的來不及時就當街光屁股
    女孩子就要顧慮一下隱私
  • 真的很流行喔^^便宜又趣味多~呵
    女生要顧隱私~~男生沒這問題,但如果男生又和夏皮一樣龜毛,恐怕就不是性別可以解決尿尿的問題了,哈

    SD拔 於 2008/05/15 09:23 回覆

  • w271847
  • 很好奇
    如果非坐式不上
    那外面公廁髒髒時怎麼辦?
  • S麻日:
    除了動物園那次...之後我出門都有帶尿布UV
    還會帶濕紙巾...如果馬桶小髒...
    我就順便當個志工用濕紙巾把它擦一擦
    如果馬桶太髒連我都下不了手的時候
    我就找個隱密的地方把夏皮包一包
    等夏皮憋不住的時候
    還有最後一道防線可以接尿

    SD拔 於 2008/05/16 09:41 回覆

  • Bonnie媽
  • 最後一句的意思就是:當場我把寶妮的褲子脫下來立刻套上褲型的尿布...一穿好他就尿出來了....要不他很可能憋不住就尿在大賣場裡了!
  • 哈哈~~~我懂了!!光屁股總比尿出來好~~~CC

    SD拔 於 2008/05/16 09:44 回覆

  • 排骨妮
  • 我們也很皮的跟人家借推車
    明明Jie都超過3歲了
    還是硬要塞他進去坐
    沒辦法~
    嘔才不想抱著15公斤走下來勒...
  • 哈~~夏皮現在2Y2M就要15公斤了耶!!STO

    SD拔 於 2008/05/16 10: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