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00193

網路上不知從何時開始,開始流傳這種點點名的遊戲?

於是這幸福點點名開始徘徊在人世間…(喔!講錯了,是虛擬網路世界裡…)

有的人被點到覺得很刺激、很好玩、很幸福?(因為叫做幸福點點名)

但第一次被感到的感受是最強烈的!

當被點了第N遍了時候…就會有以下的心情。

啥米!我又被到點了…

====================我是分隔線====================

講到幸福點點名,我不得不提一下S麻的第一次點點名…S麻可是回的超經典說!
(S麻分兩篇寫→第一篇第二篇)

在20070123這天回應了E大寫的幸福點點名,這篇可是曠古絕今,後無來者啊!全文以圖文方式來回答,那時夏皮小到不行,又超幽默的圖文時寫法回答完所有問題,完全把懷孕的心力憔悴展露無遺,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點點名中的點點名。
(寫成這樣,就是要大家去看一下囉!

到了20071219…我第一次被媽媽族點到,也是我的到第一次串連↓

::欠債總是要還的_我的第一次串連::(喵媽點我)

而我後來也點了下面這些媽咪…
昊昊媽
妍希媽
小侯媽
包子媽
小蔓媽
樂樂媽
寶妮媽
Jie&Qing媽

然而,欠債總是要還的~沒想到當天包子媽就點我了耶(也太快了吧?可能是要馬上讓我有幸福的感覺(圖))不過我當時沒有馬上回… (沒回原因請看下面)

包子媽
20071219
http://www.pixnet.net/guestbook/indigosky

過了三四個月…又多了一個媽媽點我,我還是還沒回,因為想說還有包子媽的沒回,所以到時再一起回吧…

魯媽
20070326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0823/13507739

又過了一個月,再多了一個朋友點我…我一樣還是還沒回…

Iris
20070402
http://blog.pixnet.net/iytsai/post/16055239

就在某一天,有一點點閒時間…一鼓做氣,我一次回了三篇!!
怎麼回的方式呢?我並沒有像之前再發表一篇部落格來寫…而是之前用『回應』的方式。如果是在部落格點我的,我就去他家的回應回,如果是用留言板點我的,我就去留言板回
為什麼我會這一招呢?詳情請看S麻的第一篇幸福點點名,因為被S麻點的人就是這樣回,所以我就學起來了。

沒想到在我回完這三篇的不久…又再度收到幸福點點名,累績到現在有兩個媽媽…

喵媽
20070419
http://blog.pixnet.net/dement/post/16706921

喻兒媽
20070501

http://www.wretch.cc/blog/michiyoshiao/21274068

在我一次回完這三篇點點名有個心得,怎麼好像有的來源是一樣,因為問題都差不多啊!
所以啦!因上面二位媽媽去以上我回的連結找答案XD
如果還有沒回的~我在補…




































我想我這樣會被K.O吧~我會去你們的部落格回啦!

還有!還有!我不點人…請大家也別在點我了啦^^



S拔的碎碎念
.文章上圖是過年時拍的(像不像便秘呢?),夏皮臉看起來臭臭的。這系列也有笑的,但是那張S麻的臉拍太黑了~所以沒當主圖。那張在這邊
.包子媽的幸福點點名,起初一開始想要馬上回,但是實在是看不太懂那個規則…所以後來就全部回啦! 好奇的媽媽們可以去看一下包子媽的幸福點點名,如果有人有看的那個規則,可以在這和我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