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提要:
已經介紹過4~7館+蟲蟲星球了
下面的連結是園區導覽和介紹
http://www.yunlin-god.com/map.htm
http://www.yunlin-god.com/map2.htm

過了蟲蟲星球...已經吃飯時間了

跳過了8~10我們直接到11裡面中餐

館內有醫務室、飲料、紀念品、娃娃機...

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吃的攤位

有炒麵(40)、炒米粉(40)、鴨肉飯(50)、魯肉飯(50)和湯...

PART1時就說過了...

如果想要省錢的話...建議從外面買進來...

尤其是飲料...

這時候...

100_1721

我把夏皮的和服的上衣、腰帶、裙子脫掉了

因為感覺她有點熱...臉都紅紅的了

雖然夏皮顧玩已經沒有感覺....

不過當媽媽的也不能為了讓孩子可愛而不顧他身體的狀況

如果中暑了

後面要照顧更麻煩@@

100_1723

Schnappi:〔麻麻~好涼喔~〕

飯後...夏皮騙我說要尿尿...

整個好神的現場...

我最不滿意的就是廁所了

因為是流動廁所...有點髒...

(在9館的前面...)

上完廁所...

夏皮看到旁邊的搖搖...

要是跟我歡要坐...



死小孩~這一種東西到那裏都可以坐...

這時候應該是多玩比較特別的東西阿~~~

唉~~只能說小孩就是小孩...

接下來的行程經過了12、13...

只能說名字取的真好...

走起來一點特別的FU都沒有 ^^|||



14其實我沒有欣賞到...

因為夏皮已經被旁邊的旺旺遊樂園的器材吸引住了

硬生生的要我帶他過去玩

100_1701

100_1702

100_1700

DSC03295

不過S拔還是有拍照存證...不虛此行一一||

真是可惜的說

剛好把夏皮的和服脫掉了

否則很配這一個景的說



在遊樂設施前面排隊的我

一邊等待一邊感慨...

夏皮則是一直想要衝到隊伍的最前面...

有搶第一個衝進去玩的念頭

那時候透中午的...排起隊來真的很累人...

可是夏皮一直念"阿玩阿玩"的



如夏皮所願...

一行人就我、S表姑、S拔陪她上了XX

有看到夏皮嗎!?

她就在我跟S表姑中間的那個凹陷那邊

一開始夏皮還是阿玩阿玩的

等到機器停了之後她跟我說怕怕

XD

本來以為他會怕然後就不玩的說

結果沒想到又拖著我們到下一個遊樂設施去



一樣地...

機器停了後...

就說怕怕了

問她還要不要再坐

她就會說不要了

唉~~~~~

不見棺材不掉淚型的

100_1715

對了~~~

後來票根就在近遊樂設施後收回去了

換來在手上蓋印

之後都是見印如件票才可以免費玩

看到照片後面的S拔沒!?

很辛苦的在撐傘吧

只為了怕愛玩的夏皮受太陽摧殘

最後...完了旋轉木馬做END



因為~~~~

再排下去...我也快中暑了

@@

100_1719

眼尖的人應該感覺的到...

這張在旋轉木馬上拍的夏皮

已經愛睏了




S麻碎碎念~~~

S拔其實算是被我拖下去陪夏皮玩的

我之前就跟S拔說過

夏皮可能是玩刺激型的

(從這一次經驗更能證明^+++^)

如果S拔膽子不訓練大一點的話

以後夏皮去劍湖山那一種的地方

要S拔陪她玩就海了




PS:其實我們有一點點犯規

第一個器材是要3歲+70公分以上的孩童才可以玩的

因為夏皮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

所以我們混進去了

裡面的器材大部分都有年齡和體型上....的限制

感覺上比較像是幼稚園到國小4~5年級以下玩起來比較有趣味

S拔的碎碎念
.為什麼有的影片是放Google有的是在flickr,因為flickr的影片只會播放前90秒,真是超不方便說。
.旋轉木馬一開始沒注意有動和沒動的,想說不要給夏皮坐那種高的,結果發現矮的是不會動的= =
.有的遊樂設施還是沒玩到,還是有點小可惜啦!
.上一篇的蟲蟲星球,離開後的位置附近有在賣一種益智玩具。我忘記了它的名稱(好像有的第四台也有廣告,我是沒看過就是囉),但因為覺得很特別,好像是有專利的,然後可以隨意組合都會成一種東西,不同於一般積木的感覺,可以訓練小孩的空間感及邏輯感,差點買下去。可是一組要五百多元,又怕夏皮不玩,最後沒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