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00186

這一天(2008-02-02),尤記得是下著毛毛細雨,在市區是如此的,但車子開到烏來竟是出乎意料的好天氣!

去烏來做啥米?閒閒走走兼S麻查到烏來櫻花不錯啊~就這樣傻傻的過來了…
聽我這樣說就知道結果了~呵呵

沒帶相機,再加上櫻花離離落落兩三株~所以也沒拍了,只用手機拍了幾張意思性的代表照。


1.做著烏來的小火車上去,這邊的車子有換新過,有分新車、舊車,不過價錢是一樣的,純率看運氣做到哪種車,比較有印象的是最後的山洞,司機耍尾了一下。ㄟ…這個司機,我們車上可是BABY IN CAR的喔~話雖如此,夏皮是沒在怕的啦!

2.中餐吃的最有印象的是烤山豬肉,實在是好吃!大概在做烏來小火車上去的地方。後來某次再到烏來有去烏來老街的泰雅婆婆吃山豬肉。我發現,怎麼是不一樣的口味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那一家耶~

3.眼利的夏皮,在這邊發現了一台很醜的天線寶寶搖搖,但~只有在她這種小朋友的世界,由於所記事物不多,因此可以迅速發氣很醜的搖搖,大人們都是事後才認出。

4.最特別的是這天發現這小夏皮竟然很喜歡拖著雨傘走路,不過拖大人的大傘很容易跌倒,後來我們買個夏皮專用小傘給她玩囉。

IMAGE_00187

IMAGE_00188

IMAGE_00189



S拔的碎碎念
.好吃的山豬肉大概就是在這些拍的照片的後面,有去過的人應該會不難知道這些照片是在哪拍的吧!
夏皮臉部抽筋酒窩臉:我還是不知道在哪邊有好吃的山豬肉啊!
.S麻一樣是喜歡不正常拍照→請看我
.其他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Y11M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