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

夏皮滿2Y1M了

呵呵

從1Y9M~2Y1M這段日子裡...

s麻我~~~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中間還漏了一個紀錄沒寫

這對日子的成長

之前還記得要寫

現在已經忘光光了

歲月不饒人喔

一一|||

我記得我想要劃一個圖....

可是一拖再拖就這樣了

果真打鐵要趁熱


所以趕快用殘餘的記憶來紀錄

^^|||


這段時間....

夏皮的學習方面...好像有點停滯不前

個人覺得是大人沒有規劃的關係

所以才讓夏皮原地踏步

真是對不起夏皮了

不過夏皮變的比較有肉嚕

呵呵

以前因為想要夏皮學習自己吃飯

所以都讓夏皮自己吃

但是小孩子哪裡懂得乖乖的吃飯

都馬是一邊吃一邊玩...

最後幾乎沒吃什麼就玩飽了

吃下去的營養根本不夠夏皮長大用

而且又變瘦了

現在我認了....

吃飯時間我都先把夏皮餵飽再吃

以前以為只有小鳥般食量的夏皮其實可以吃半碗飯喔

除了三餐外加午睡及晚上睡前的ㄋㄟㄋㄟ的

所以這一陣子臉變的比較圓了

小肚肚也出來了

據我的觀察...

夏皮胖瘦好像從臉開始....

真不知道是喜是憂阿

一一||




然後....

這一陣子的小孩子其實根本不懂語言代表的涵義

都從大人的用詞習慣來揣摩

很不幸的....

夏皮現在會說白痴、屁啦了

完蛋了....

離淑女之路越來越遠了...

還有一點...就是s拔

老是教壞夏皮大小

例如說...

s拔就把一隻比較大的玩偶狗夾在ㄍㄞ邊當馬騎

另外再把阿go給夏皮夾

本來我想要拍照存證的

可惜當下相機沒電了

後來...有一陣子夏皮都想要夾阿go

我就是想要畫這段日記....

但是.....最近再忙別的事情所以一直沒有動工




到剛剛....油然而生的欣喜+哀愁....

夏皮已經13kg88cm嚕

在4kg夏皮就不用作安全坐椅了

以後大小出去玩可以塞比較多的人

可是超過90cm的話

很多地方就沒有免費入場了

嗚嗚嗚



另外

我可以預言...

以後夏皮可能會怕老鼠

因為.....有時候夏皮不乖.....

s嬤等會說'老鼠來了'

這讓我想到...

我怕蟑螂的原因...

就是小時後有某人跟我說蟑螂會咬人

然後我就彷彿被下暗示'遇見小強就落跑'

看過我寫的'強強夜未眠'媽媽們一定不相信

記憶中有過"用手抓著小強的蟑螂鬚,把小強拿到垃圾桶丟掉"的經驗

所以....

各位看官門

不要隨便嚇小孩...

有位大大建議我說

就在夏皮面前把小強做掉幾次...

以後夏皮就會知道小強怕拖鞋的道理

問題是...我下不了手 >"<




夏皮阿

麻麻這個月會盡量不要那麼偷懶

會好好的教你認顏色和數字及一些東西喔


S拔的碎碎念
照片是我放的,在1Y10M時拍的,腳看起來好像很直的樣子,仔細看仍然不是真正的完全劈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