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鞋

話說2007-12-30這天實在是好冷啊!好久沒有這麼冷還在外面吹吹風~

上圖為夏皮的新鞋鞋,是S姨買給夏皮的~是第一次穿優。我因為下車後才發現,所以第一張就拍了鞋子。

話說拍照,蠻遺憾的~因為這天我可沒帶相機,不過還好一機在手,照片無窮

走到哪玩到哪是S拔的特色~這天來到慈湖就給它進去啦!剛好巧遇到到一些展售…我們就進去瞧瞧…

在這冷冷的天,進去就是溫暖啊!而且又有許多免費好康的可以吃…真是讚啦!

吃麵
夏皮很喜歡吃麵麵~~

新鞋鞋
新鞋特寫~

媽媽餵麵
S麻餵麵

IMAGE_00116
不知道怎麼解釋的照片,把它用成黑白就很有意境了XD

IMAGE_00117
左S六姨 右S二姨

IMAGE_00118
S姨系列

IMAGE_00119
夏皮比YA

吃麵
經典的吃麵啊!

這張到底是怎樣來的~話說就是我S拔在餵夏皮吃麵啊~然後我一直用手機拍照,拍到第七張時,那時我從手機的LCD看到怎麼拍成這樣,才反現夏皮吃麵吃到衣服了啦~
才趕緊清理~

慈湖
逛完這個展覽我們接著就到慈湖附近走走了~

慈湖橋

下樓梯
猶記兒時小,當時才剛會走路…如今已會趴趴造;同一個景點…感覺很多優

在這邊從東邊走到西邊,從南邊走到北邊,意思就是都有走到啦!不過真的好冷的說~

來這邊的時候正好算是已經看不到憲兵交接,剛好新聞一直在報慈湖的那時候,我們後來也很好奇的往那個地方走過去看看。

果然,那個地方現在是被封起來的,已經是不能進去了。還好去年也有來慈湖→請點這看

慈湖

離開慈湖,我們繼續往復興鄉的方向前近~由於時間接近中午,便找個地方來吃吃。

外婆橋是一個學弟介紹的,擇日不如撞日…就這樣來到外婆橋解決我們的中餐

我們在這邊還呆了許久說,真是蠻有家鄉的感覺,我覺得很特別,沒來過的可以來看看喔!

外婆橋-01

外婆橋-02

外婆橋-03

外婆橋-04

外婆橋-05

外婆橋-06

外婆橋-07

外婆橋-08

外婆橋-09

外婆橋-10

外婆橋-11
這張夏皮像不像強迫被照相啊?
那時要合照時,夏皮一直不配合,結果S二姨的龍爪頭就出現了XD

外婆橋-12 (焦糖地瓜湯圓)
這是唯一一張有拍的食物照→焦糖地瓜

S系列說湯圓很好吃~我也覺得不錯吃,原本這焦糖地瓜是沒叫的,是吃完一頓之後,又在外面玩完陀螺…老闆介紹的

其實好像不算真正的老闆,因為既然叫「外婆橋」,當然老闆就是「外婆」,這天剛好幸運的有看到這個「外婆」,不過店當然不是外婆管的,而是好像有親戚關係的人吧!這間的主打好像是麻油麵線,我覺得這口味蠻特別,不過要看個人喜歡,有些人可能不喜歡。

門口有個紙板寫說本店的菜是由哪邊生長而採…新鮮就對了,感覺很特別…給人印象比較生刻的是我們有叫一盤青菜,那個醬油汁很得S系列的喜歡。
總之,在這古色古香的地方,我們就呆了好一陣子的說~

離開外婆橋,我們來到了角板山…這可和今天的主題有密切的關係
為什麼要說「真正的角板山」…因為去年的時候我們也有來這邊啊!
但前時候我們並沒有逛看到角板山行館,只看到角板山公園,所以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人說角板山可以去走走啊?由以下照片可知~原來角板山真的是好山好水好走走…

角板山-01

角板山-02

角板山-03

角板山-04
這張也算很經典吧!你們看夏皮包成這樣耶~
S麻說平常夏皮是不給人包的很多或是緊緊的~~今天竟然可以讓我們這樣包,實在是不簡單啊。

角板山-05

角板山-06

角板山-07

角板山-08
看了以上風景是不是很美啊?不過最美的仍是這一張梅花↓啊!

角板山-09
這張是我拍的~而且還是用手機拍的~我真的好喜歡這張啊!哈哈

角板山-10

角板山-11

角板山-12

角板山-13

角板山-14
老實說,夏皮這張讓我想到布袋戲的葉途靈~也是兩隻手放在前面XD

角板山-15

角板山-16
天色已晚,準備回家~~
走最後這段路時,路面顛簸,夏皮坐在手推車的樣子被震來震去很經典~但錄的不怎麼好,就不放了…

外婆橋

http://www.grandma.idv.tw/
路線簡圖
百吉隧道約二百公尺(台七線8K處) >見路邊外婆橋招牌轉小徑>外婆橋
座標導航
WGS84座標(X:121.30684 Y:24.83003)
WGS84經緯(East:121° 18' 22.3" North:24° 49' 50.1")
所在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5鄰百吉46號
營業時間
星期六/日 AM1100~PM1800
聯絡電話
0922428116 (03)3874541


S拔的碎碎念
.已經看不到的慈湖儀隊交接,去年我拍的


.這次來角板山原本也要吃去年吃的那家豆花,不過來的時候剛好賣好…真是超失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