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1Y11M-1

就在1Y10M至1Y11M這段時間...

s拔退伍啦~~可以好好的愛夏皮了...

果真~~~~~~~

太多的愛,夏皮得意忘形了

感覺這段時間變的任性了很多

更會撒嬌 更盧了

我的媽呀

不過最感慨的就是...

'小孩果然是現實的'

現在夏皮跟s拔感情可是超好的

有時候要睡覺了

還會跟我說 拔拔睡覺

(就是要拔拔一起來睡就是了)


這一段時間我比較注意夏皮個性的發展

我發現...

夏皮的假仙越來越嚴重了

沒事就會亂喊好痛喔 好累喔

現在又多一招 ---- 裝可憐

例如說

我罵她...或者是不給她玩具等

她就會似乎遭受到重大打擊的樣子跪在地上

有時候是馬上跪下去

有時候會走幾步才跪下去

然後會做出啜泣的聲音


1Y11M-2

阿鳥ㄟ~~~

他是看哪一台電視阿


夏皮阿

你不要這麼小就草莓掉了喔


然後...

電視真是一個好管家阿

現在夏皮會說救命阿

最奇怪的是

他好像知道這是求救用的

目前我猜測...

可能是來自小叮噹或者是Droa

@@|||



S拔的碎碎念
身高:至少85公分;體重:10公斤
體重10公斤真是唯持的有夠久啊!

.尿尿有怪聲
 
夏皮坐這種紅色圓筒型尿尿時,喜歡用屁股去摩嚫尿筒,發出奇怪的聲音,而且夏皮會一直用…簡直就是在玩嘛!
這影片也是錄了好多次,可是大部份都是失敗(夏皮看到相機就衝過來了),這個是覺得還可以的,只是小姑的聲音有點大點,影響了影片品質XD

.大便不會說
 現在夏皮雖然尿尿已經會講了,可是大便都不會說,已經唯持了好幾M都是這樣;夏皮的習慣是包了尿布才會大便…要怎麼教還真是難事啊!

.會打人
 這可算是這一大月的事,真的很會打人…如果你們看過招財貓就不難想像;招財貓的手不是會稍微往前對客人比像來來來的感覺嗎?夏皮是把一樣是那個姿勢,只不過手伸出去的幅度比招財貓多了好多,然後對方就被K.O了。這可真的不是好事啊。
然後每次和他說不可以打人她都聽不懂~唉~幸運的是最近打人有變少。

.比較會吃飯了
 這個月算是食量大進步,以前不喜歡吃的粥和飯,現在明顯吃的比前多;偏愛吃玉米,喜歡自已拿著啃。

.我不要,請走開
 不要的事不只是講「不要」 還會講走開…有時你說他不滿意或是強迫他啥的事,不再只是停留在「不要」階段,還會叫對方「走開」耶…就這樣『走開、走開、走開』,真是欠打打的小孩…

.會被打了
 接著「我不要,請走開」這件事後,夏皮的得到的下場會是什麼呢?答案就是…她因為有時達到太歡的境界,所以這個月開始有被打了,不過當然是小小打或是威赫她一下…希望這樣是有用的啊!不然太歡時,真的怎麼講也講不聽…

.有個性、有主見
 最近要幫夏皮穿鞋鞋時,反現她比較有主見了;她會選擇她想要穿哪一雙鞋,是要黃色的,還是會嗶嗶叫的紅色鞋鞋…(一樣也是要依照夏皮所選的鞋子給她穿,不然又在番)

.本月最好笑
 「請給我」這三個字到夏皮口中就變成「請ㄚ我」,真的是超好笑的說;每當夏皮講「請ㄚ我」,我一定會接「為什麼我要ㄚ你啊?」XD
可是如果你三個字分開要她念,她又可以念對喔~最近有進步到可以請給我的階段,不過有時還是在請ㄚ我就對了,有時在想她是不是故意的…因為她好像會看大人的反應吧~有時大人在笑,她就覺這樣很好玩

.這是香港腳嗎?
這是香港腳嗎?
夏皮的腳腳長這樣,似乎容易脫皮…只是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香港腳?
不過這又好像和腳底皮膚性質比較有關耶!
為什麼我只說腳底,因為腳底會脫皮,不代表其他地方也是這樣…(其他地方是光滑的)
因為好像有人天生的腳就是包括腳指甲那邊看起來就是會有白白屑屑…有的人就不會…大家的認為呢?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lyssa
  • 呵呵...夏皮好會演戲喔
    還會演哭倒長城的劇碼
    包子都直接哭的找另一個人幫他搶玩具
    家裡很多人都可以輪流說~
    我想夏皮的腳腳是不是因為太乾??
    最近天氣比較乾燥...也許這樣才脫皮呢?
    不過一切都得去看醫生才會比較清楚一點喔
    夏皮拔退伍回來,夏皮媽也輕鬆了不少喔
  • 哭倒長城這招真的是她的解決耶!不過似乎沒有那麼有效,常常用大家就會覺得歡啦!但有時真的很爆笑,因為一定要看從沒跪到到跪的那一瞬間,簡直是經典到不行…只可惜,這個影片目前拍過很多次,都是失敗的,希望拍的到比較好的。
    或許和天氣也有關係吧?不知道的說,我在想,是不是和夏皮喜歡不穿鞋到處走來走去也有關係,這樣很快就會有腳皮了耶,她離淑女的路真是越來越遠的說
    最後一段,是沒錯啦~只是我相對的會有別種壓力~~要找工作找工作
    PS.文章內容有新增喔,剛好你留完後才改的

    SD拔 於 2008/01/25 08:39 回覆

  • awon39
  • 夏皮媽咪
    在吃味了啦 ^^

    如果抹乳液會比較好嗎
  • 謝謝囉!!會試看看~

    SD拔 於 2008/01/29 08:57 回覆

  • Ivy
  • 哈哈哈哈哈
    好想看喔
    跪倒的樣子

    那個腳啊,可能是因為太潮濕引起的
    就盡量保持乾燥 多保養囉
    S麻參考參考^^
  • 有機會一定讓大家看到囉!不怎麼好拍就是了,常常拍不到~或是被發現~~
    腳的部份謝謝提供意見^^

    SD拔 於 2008/01/29 08:59 回覆

  • 慈媽
  • 我是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看這篇文章的~
    看完的結果是.....心情有比較平復~
    我也是很想看她跪倒的樣子~
    應該假的很有趣~~~
    呵呵
  • 是真的很有趣的啊~大家都想看,我也想拍到啊!

    SD拔 於 2008/01/29 09:00 回覆

  • 思毅媽
  • 夏皮的腳腳會脫皮
    感覺好像要擦乳液
    最近的天氣冷所造成的吧!

    夏皮也喜歡演戲阿
    那可以跟小思毅結拜姐妹了
    哈哈
  • 哈~~~她們真是姐妹花啊!都是那麼會演戲~~

    SD拔 於 2008/01/29 09:00 回覆

  • Bonnie媽
  • 不知道算不算香港腳ㄝ~抹乳液穿襪子看看有沒有改善?
  • 謝謝囉~會試看看!!不過夏皮也常把襪子脫掉~我想她真的是山頂洞人吧XD

    SD拔 於 2008/01/29 09:02 回覆

  • kingjujube
  • 線在的小鬼頭真是鬼靈精哦
    我家小人也是很會耍心機
    看來也可以跟夏皮結拜了

    夏皮腳的事應該搽乳液就ok啦
    沒效再去看醫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