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湯姆雄之後轉戰到B2的21世紀風味館

21世紀風味館

(怎麼又是吃的地方)

走到哪裡容易想到吃的地方落腳

那個烤雞真的很不錯吃喔

可是湯汁都會流到底下

所以扒塊肉起來之後

最好再用底下的湯汁涮一涮

風味會更加

不過就經濟價值來說

還是不夠大碗滿意

如果就摩斯和麥當當來比擬的話

21世紀風味館就是摩斯的等級了

可能是我餓太久吃到眼紅忘記了夏皮

等到我回神的時候

夏皮在湯姆雄那兒贏到的夏皮橡皮擦

已經少了一角

夏皮吃橡皮擦

欲哭無淚的媽....

只希望那消失的橡皮擦能夠安然的被黃金先生帶出來

聽說可樂可以洗腸

不過這天不是為了讓夏皮把橡皮擦洗出來才給她喝可樂的

單純只是想看夏皮喝氣泡飲料的反應

XDDDDDDDDDDDDDDD



看吧~夏皮很愛演吧@@

如果要從夏皮的表情來判斷她喜不喜歡可樂

絕對會被她誤導

我當了她這麼久的媽

後來觀察出的結果是...

要知道夏皮喜不喜歡某某食物

要看他願不願意在吃(喝)第二口

通常不喜歡的東西第一口就會吐出來了

當然啦

對夏皮來說世事沒有絕對...

或許她今天奇濛子不錯

原本不吃的東西變得會吃

如果FU不對

原本愛吃的東西碰都不想碰

真是一個難搞的嬰兒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思毅媽
  • 夏皮喝可樂的表情真經典
    每喝一口
    所呈顯的誇張表情都沒重覆耶
    好好笑喔
    這個影片很經典
    可以參加爆笑影片大賽了(如果台灣有那種節目的話)
  • 呵呵~~~~她吃東西的表情戴會很好笑~~常常很誇張XD

    SD拔 於 2008/01/11 10:05 回覆

  • alyssa
  • 哈哈
    我也同意思懿媽咪說的
    真是太可愛了夏皮
    他真是個直率開朗的小孩ㄟ
    所有的表情都寫在臉上..
    有乃母之風^^
  • 是啊~~好與不好,一看就知
    夏皮…你已經被人洞悉了說ccc

    SD拔 於 2008/01/11 10:10 回覆

  • Bonnie媽
  • 呵呵...這麼愛演是像誰啊?超可愛的啦!
  • 我也不知道~~~哈哈

    SD拔 於 2008/01/12 14: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