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19

鏗鏗~~~~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今天總算收到喵喵媽送的賀禮了

^+++++++++++++++++^

話說那天....

s拔業務上剛好空閒

正巧遇到猴仔媽搶12345的人氣

和喵喵媽搶56789的人氣的活動

兩位媽媽都有提供可愛布偶當作禮物

為了增添夏皮玩具

所以s拔就矛起來搶了

(什麼@@!你們說s拔平常就很閒...)
(沒有憾古啦!真的是剛好有空啦~)
(S拔平常真的很忙...)

(好啦~我知道大家是不會相信的...)
(低調低調一一||| 不要讓別人家以為...)
(在XXXXXXXX工作是很閒的...)

(什麼!?字不見了@@變成一堆XXX...)
(看來幕後有黑手作祟 @<>@||)

好吧~~

那...打個歌來開場好了

我直接從副歌開始唱嚕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禮物一起搶 我在趕時間
 每天人氣 觀眾都累了 版主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獎品不多你們有幾個 一起搶好了
 s麻呼喚我 夏皮需要我
 s拔很忙的


OK!!

聽說有一種軟體可以輕鬆的增加人氣

不過s拔...到底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是....

s拔除了死命點某媽網站以外

也有把連結傳給我幫忙點

我也很忙的喲 一一||

主管呼喚我 文件需要我

雖然我忙不過來...

卻有顆FedEx的心

迅速將連結傳給MSN的聯絡人



在這裡順便說明一下

這些聯絡人可是我精挑細選的喔

如果不是性情溫和不具攻擊性及危險性者

可是收不到我的MSN的

^++++++++++++++++++++++^



未來某一天...諸位有我MSN的大德....

如果收到我MSN訊息是個連結

點進去之後看不出所以然

大概又是S拔再搶人氣了

在這裡先跟大家 感恩阿


就這樣集合眾人的力量

完成了12345及56789

可是....

話說當天的痞子客的系統怪怪的...

12345竟然出現了3個@@|||

s拔copy畫面之後以為穩當當了

就沒有馬上把畫面寄給猴仔媽

所以被搶先寄了

可愛的兔子就沒有了

STO

不過好顯喵媽的小狗狗

我們得標了...

<( ̄▽ ̄)> 嘿嘿...


【S拔的碎碎念】
.上面*是牛仔很忙的一段歌詞改篇,S麻傳給我時~我沒啥感覺,因為對這歌詞印象很模糊
.不是有軟體可以增加人氣啦~只是一種方法,不過也是要人工用,並不是全自動
.我做夢也沒想到會有兩個12345…早知道就快點寄出去了~因為那時愣著想:我真的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