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機髮型

麻麻說這天要去機場接阿姨~但是因為機場有飛機,所以要先把頭髮綁好~不然風太大會把頭髮吹亂!

拔拔一看到我的頭髮時就為之驚豔了一下,馬上拿相機過去一直拍~結果第一張就把人家給拍醜了。

DSC02282  

我在思考,為什麼拔拔不把我拍的漂亮一點呢?

DSC02283

後來我想通,發現一切都是記錄啊!我釋懷後就比YA給拔拔看。

DSC02284

拔拔真的很愛拍我,任何角度都不放過,下面這張就是拔拔拍我的背後照…

DSC02286

瞧,我這張很有那個FU吧

DSC02287

拔拔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我有三搓毛~所以覺得一定要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DSC02289


DSC02290

來到了桃園機場,由於我和拔拔麻麻都是第一次來,所以覺得很稀奇~但是沒想到發生了一件事~

DSC02291

拔拔拍完我喝奶後,相機就沒有電了~

後來因為接到人了~可以從阿姨那邊拿另外一台相機來拍~拔拔說要拍一些風景給我看,可是我實在不知道拔拔在拍什麼@@

機場內景

就這樣的~我風景沒有看到什麼,更不用說飛機~原來來到機場裡面是看不到飛機的啊!

回家途中…

100_1096


100_1099


100_1100


100_1101


100_1102


100_1103


【S拔的碎碎念】
.現在看到相機在拍機乎到了反射會比YA的狀態,但夏皮比YA很好笑,她是比一指,而非二指。
.上面的圖不是蜘蛛,而是吃海苔,你們嚇到了嗎?XD
.我與S麻以為接機可以看飛機,誰知道原來裡面一個飛機影都看不見
.機場裡面的兒童遊樂區不錯玩喔,我與S麻太晚看到了…夏皮玩裡面的溜滑梯時,整個人都是要飛了出去,真的是太滑了說~我與S麻都要注意夏皮會不會飛出去,要在下面接好,以免像皮球跳來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