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05

沒想到這麼快...

就到了討人厭的階段了

怎麼討厭法...

就是非常的黏人

STO

現在回到家中

我就馬上變成夏奴了

動不動就要抱著她

除非她在看電視或者是玩東西

否則就是要我跟她一起

到外面的時候也差不多

不過比較好的是

一樣不怕生

所以有好心人士幫忙的時候

我還是可以忙裡偷閒



我知道她會說的話越來越多了

只是還是一樣沒有文法、詞性可言

可能我跟她太長相處了

所以我不太有感覺她在進步

最近的的某一天

我跟S外婆抱怨

〔夏皮都不太會講話....〕

S外婆卻說〔不會阿~她很會講了〕

雖然不知道S外婆是不是安慰我的

也或許就是因為S外婆比較少見夏皮

會比較有感覺吧

但是....有一個地方我真的很OOOXXX

夏皮剛滿1Y8M後對數字的順序是念

1、2、3、7、8、9、10

當然我很努力的教她

最後變成

1、2、3、5、8、8、8(有時候會多個9)

到底是怎樣啦~~~(╯‵□′)╯︵ ┴─┴


不過夏皮的記憶力真的很好喔

他以前去過別人家一次

如果別人從她家的抽屜裡面拿玩具給夏皮玩

夏皮之後都會知道那個人家的那裡有玩具

熟悉環境之後都會自動自發的找玩具玩

一一|||

同樣的因為記憶好

所以有時候夏皮在歡要某一樣東西的時候

會歡的很久

她會記得她的慾望

越來越難把她的注意力轉移

她歡起來真的很恐怖

又難纏

簡單的說

就是一鬧 二哭 三躺下

我的媽呀

記憶力怎麼不用在學說話上面呢

STO

一直忍住不開扁

因為s外公說過...

在能跟她溝通之前不要扁她

以免她以後不怕打了

就難教了

可是可是...

呼~~~好生氣喔

TT



最近冬天到了

早上夏皮已經起不來了

每天睡到9~10點左右

但是夏皮的活動力一樣旺盛

所以整個作息往後挪

本來是....

7~8點起床 11~12點午睡到2~3點

再玩到9~9.30點睡覺

現在變成....

9~10點起床 2~3點午睡到5點左右

聽垃圾車的音樂起來叫〔車車來了〕

直到晚上10.30以後跟麻麻一起睡

好哀怨喔

原本9.30以後就可以快活了

現在人間蒸發了

TT



到了現在...

我覺得夏皮是一個四肢發達的動物@@

在家裡都是爬上爬下的

去外面玩也是...當他知道遊樂器材怎麼玩

她也是爬來爬去的

果然...人類的祖先是猴子

一一|||



可是夏皮的頭腦

說簡單卻不簡單

怎講??

舉例說.....

我餵她吃飯的時候

她都會看碗裡面有沒有他喜歡吃的菜

然後要我餵她想吃的菜

以前...我會把飯藏在菜下面一起餵她吃

可是現在她已經進化到

嘴巴開的小小的

只把她要吃的菜啄起來

┴─┴ ︵ ╰(‵□′╰)'"(╯‵□′)╯︵ ┴─┴

超偏食~~~

我猜想她在挑戰我耐性的最高極限

S嬤說〔你不在的時候她都吃很多...〕

說到這...天就更黑了 >"<

另外~~~

夏皮在適當的時候挑人救命

那天...

夏皮感冒不願意吃藥的時候

我跟S嬤抓住她灌藥

夏皮為了掙脫竟然喊了阿公

真讓我心理OS
〔現在才要裝熟來的及嗎一一|||〕

不過還是有效的啦

我看S公心花可是朵朵開的說

在夏皮被灌完藥之後

開心的來安撫夏皮

水瓶座的心機果然...


【S拔的碎碎念】
.1Y9M的記錄,在我的催生與撫助之下果然誔生了
.封面照是今早臨時找的一張照片,故沒做任何處理(之後或許會換照片或修改 2007/11/23)
.已把照片增加簽名檔(2007/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