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想標題要怎麼下呢?是要說GoogleVideo難得秀逗還是付費、免費影音平台比較呢?
anyway~最後就隨便下了…

開始進入主題~~

『又是哈比』這片是今早上傳到PIXNET(也是我第一次上傳影音到PIXNET),一看到畫質,真是吸引我啊~
比Youtube和GoogleVideo好太多~

今早主要要是GoogleVideo出現難得一見的有問題~所以影片不是傳不上去,不然就是傳上去了不能看~不知道啥時才會好~

其實我知道上傳Pixnet或是無名的影片畫質都會比較好~可是必需付費啊!
付費其實也不是難事~(我現在還是Pixnet的VIP&無名也應該還有二個月)
可是為什麼我影片不上傳到這兩家?
最主要就是我上傳夏皮影片太多~
光是舊的無名,我自從空間用到4G後~我影片就開始放免費空間,不然我想5G一定是不夠我放的

結果今天上傳到Pixnet的影片~那個畫質真是的好吸引人啊!害我又在思考了~

目前免費的空間的畫質分別是I'm vlog優於Google Vidoeo優於Youtube
但因為I'm vlog也有5G限制,而且廣告很多所以沒有使用~
退而求其實就是使用GoogleVideo←重點是空間無限啊~以及觀賞速度快

PS.
1.Google Video和Youtube的影像畫質約250kpbs,I'm vlog沒測過,是評印象的
2.用GoogleVideo的download鍵下載的品質是350kpbs,而人工下載方式則是250kbps。

但沒想到今天發生了這樣的問題~希望快點修好囉


更新:
【I'm vlog影片測試】
剛剛隨機下載了vlog影片測試,從100~450kpbs都有
我猜測這應該是和上傳影片原檔品質比較有關~

總結:

論親合力:
I'm vlog、Youtube都有中文介面~GoogleVideo頂多簡體中文

論下載速度~
GoogleVideo是目前最快的,品質介在兩者中間

論曝光率:
I'm vlog、Youtube都蠻容易讓別人找到,而且都標籤(tag)的功能,GoogleVideo就沒有了。

以個純為個人試用心得而已~~


但有個很重要觀點或許要小注意一下~

付費有付費的好~
速度可能比較快、畫質也會比較清析等~
但有個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
現在一般免費的空間是120mb的空間~一旦付費,你的空間便擴大~
然而~這擴大並不是永久的
就以為我自已為例~我在無名的金卡容量有6G的空間~我使用的空間有4G
用了一年之後,金卡期限到期,我這4G東西還會在嗎?

答案是:並不會
也就是說,上傳的影片越多,也代表你付出的心力越多。如果一砍~那個感覺~~~呃~~自已想吧?
當然也可以往好處想,就是舊的東西不會有人看~~所以砍了也沒差~這樣也是不錯啦!

換言~如果你用到超過免費容量的空間,金卡或VIP期限一到,你必需選擇繼續付費,或是終止…
繼續付費,當然就是繼續使用啦~東西也就留著
多使用一年,就多繳一年~~就這樣的一直繳下去

終止的話,就是頂多變成一段免費會員~當然囉!超過120MB以外的東西會被刪除~
這是為什麼我目前會去思考我的影像檔要放付費空間還是免費空間~

但是~免費的空間會比較好嗎?
基本上,如果對方主機夠穩理論上是沒事的~
但我也沒想到今天我遇到難得一見GoogleVideo會出現一些問題~也許不久就正常了

但既然免費的,它們也不需要對我們負費~~這也是一定的…

所以啊~~還真難比較耶!

其他資料:
無名金卡終止後,網路東西會保留三個月…三個月後隨機刪除
Pixnet保留一個月後刪除。
無名的圖片不接受外連;但影片可以外連。
Pixnet圖片可以外連;但是影片不可以外連。


我自已相簿是用flickr,因為免費會員一個月有100mb的空間,雖然只看得到上傳的前200張照片,但是看不到的照片不代表被刪了,只是隱藏而已,如果升級成付費,則看得到全部照片。
PS.
據說照片有網址的依然看得見:就是如果照片是放在網誌上的,因為有實際的網址,所以這種看得到照片是不限這200張限制。對於只是把照片放網誌的人而不需要相簿,我想這是蠻實際的。

我自已覺得加入flcikr的pro級帳戶機會蠻大的~
最主要我是覺得好用~很方便,而且夠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