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DSC02131
 
夏皮:蝦米~~~今天拔拔要帶我去看羊
S麻:是阿~拔拔今天要帶我們去看羊
感謝昊昊媽的網誌提供資料
我才知道原來S外婆家附近的河堤可以去玩阿
 
浮洲橋兩邊都有河堤
一邊是往新莊三重的
一邊是往土城板橋的
 
這邊是要在土城板橋的方向
 
從樹林往板橋方向下浮洲橋後
往大觀路那邊彎去
開到底左轉再開一下子
就會遇到一條可以進堤防的路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停車場
 
如果是從板橋土城那個方向到浮洲橋
千萬不要上橋喔
上了就錯過了

DSC02170
DSC02171
 
這是浮州橋下的景色
這裡有很大的一片草坪
不過要小心地雷
還有腳踏車道
在橋的下方有腳踏車出租
租金多少就不知道了
︿︿|||
 
DSC02172
 
以下重頭戲來了
羊ㄝ羊ㄝ**
DSC02173
DSC02174
DSC02175
DSC02176
 
不過夏皮剛到這裡的時候,已經睡著了
所以我們只好把它放在車上推到羊那邊
DSC02177
 
夏皮真的在車車裡面喔
你看腳露出來了
^+++++++++++^
 
因為那天風很大
所以用大巾幫夏皮擋風以免她感冒
 
後來夏皮醒了
以下就是他神智不清的照片
 
DSC02178
DSC02179
 
夏皮剛醒的時候其實有點怕羊的
所以我們就想辦法讓她親近羊
 
DSC02180
DSC02181
DSC02182
 
還沒回神的夏皮
 
DSC02183
有沒有像出家的妮姑啊? 
 
 
DSC02184
DSC02185
DSC02186
羊真的有那麼可怕嗎@@?妮姑阿桑又出現啦!

DSC02187
DSC02188
DSC02189
DSC02190
DSC02191
DSC02192
DSC02193
DSC02194
DSC02196
DSC02197
DSC02198
DSC02199
DSC02200
 
看到這裡,不難發現夏皮都在哪尼阿@@|||
 
不過後來夏皮比較不那麼害怕的時候
 
她就會拿草餵羊吃了
 
說到草
 
去那裡其實不用特別準備羊飼料
 
我說過啦
 
附近有很大的草坪
 
比較靠河邊還有很長的草
 
不過比較危險
 
那天餵完羊之後
 
大家有一個共通的感覺
 
在這裡養羊是一種計謀
 
因為大家都會搶著拔草給羊吃
 
雖然這裡還是有很多北北在整理環境
 
但是政府就不用花太多經費在鋤草了一一|||

::按我看所有照片::


【S拔的碎碎念】

照片提供:S拔;文案:S麻(但紅色粗字是S拔加的)
每次都寫完的時候,才又發現有哪些沒放到(因為有兩台相機在拍,常常分開放),以後會減少這種情形。

 
正如上面講的~夏皮剛到這的時候是在ZZZ
一醒來我們就趕緊著帶她餵羊…不過她的表情就是一副呆…

後來我們收集到了更多的草來給夏皮餵…
但我們明明要餵小羊吃草,但是有隻大羊就過來搶草~~~切~~
真是弱草強食啊~~
 
拍不到夏皮的正面~~她已餵羊到忘我了~~我叫她都不理我說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elaliu
  • 你們去啦~好多人喔..呵呵
    你說的"計謀"很好笑,我沒想過耶..也許讓大家勞動也是一種運動ㄅ
    只是你們去哪拔那麼多的草餵羊呀?
    好可惜..夏皮恍神中
  • 草~~地上就有了~不過這不是主要草的來源~~
    再往羊園前面走(橋的下面附近)有一遍草地~就可以拔草啦~~

    SD拔 於 2007/11/13 14:57 回覆

  • 思毅媽
  • 夏皮恍神時的膽子會變大嗎?
    感覺夏皮不怕羊耶
    而且我發現
    夏皮的睫毛好翹喔
    好像剛剛有夾睫毛的樣子喔
  • 所以說夏皮很恰啊~~睫毛又常又翹的說~
    還有啊~她是蝦餅大人~~~所以沒有在怕的啦!

    SD拔 於 2007/11/14 08:31 回覆

  • dement
  • 夏皮的左耳旁的臉怎麼啦?
    紅紅的...是受傷嗎??

    原來那裡有羊啊?
    我們以前住北部常經過
    可是都沒下去~看起來風超大喔
    一定很好玩

    PS:喵爸樹林人
  • 一出生就有了~醫生說是血管瘤~
    聽說越大會越小~現在是真的比較小一點點了~理論上會小到沒有~如果沒有的話,就必需手術了~

    我也是從昊昊媽那樣才知道這個好地方~
    聽後是最近才有羊的說~比起去某些又遠又要付錢才能看到羊的地方~這種天然的真不錯,重點是近啦~

    有空來台北~~一起看羊吧!

    SD拔 於 2007/11/14 08: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