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親子溝通....

到底是什麼?

不要跟我說母子連心那種連續劇台詞

到目前為止...

他一直摸索我的話

我也在猜他話



從我想要讓夏皮知道什麼是危險的那天

就一直想該如何讓她知道

目前為止我跟他沒有完全共通的語言

我常常覺得在對牛彈琴

或許他覺得我在自言自語



現在來說

或許我還可以體諒她

就算他聽不懂我還耐著住性子

可是等到我們有共通的語言

我在教導她的時候

她又會是怎樣跟我表達她的意見

我會不會氣到家暴呢@@?



常常聽到婆婆媽媽

A姑:[上次我跟我小孩吵架的時候,我叫她出去,他竟然頂我說你才要出去...]

B婆:[上次我叫我孩子出去的時候,他頂我說這以後都是我的,為什麼我要出去...]

(這些孩子的年齡真得是孩子)

我的媽呀

我不敢想像以後夏皮會怎麼應我....



2007/10/29這一天...

我哄夏皮睡覺

她貪玩不睡

鬧了好久

我一氣之下

[妳給我出去...]

只見夏皮愣了一下

再來就是迅速下床

到了門邊開了門

回盼

[881~恩阿恩阿]


夏皮的881


好一個解脫的笑容

ㄍㄥ~~~~~









S麻曰

夏皮阿~~~~~~~~~~~~

以前S外婆叫S麻出去...

S麻可是會嚇的乖乖的...

這是青出於藍嗎?

還是小時了了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