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車到底要怎麼玩?今天夏皮來和大家說明了。

玩法一:你就是要幫我推
之前在奴役拔拔這篇有貼過...
我們再來溫故知新一次吧!


玩法二:我也可以幫你推

夏皮一定以為她是幫我推的~事實上應該是我自已往前比較居多吧!
話說回來~我應該可以學夏皮把腳放著車上,不知這樣夏皮還推不推得動~

玩法三:就是要阿車車

阿車車勘成經典啊~不看不行呐!

最後,我們還是來欣賞可愛夏皮的表情吧!

夏皮在講「嗚啊、嗚啊」、「坐坐」…

現在要錄夏皮或是照相越來越不容易了~
因為她知道這是在拍她~
她更知道裡面有「小p」(夏皮叫自已的發音像「小p」)
夏皮就會吵著要看…
運氣好點~如影片上,只是在相機前嗚啊嗚啊…
運氣不好…就要強相機啦~不給她看,她就會哭了~一定要看就是了。

相關連結:
♡ ╮螃蟹車被欺負了(1Y1M)

【S拔的碎碎念】
.夏皮的腳會放在車車上是我教的
.車子的椅座可以打開,夏皮常拿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放進去,害得大人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