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1/01】我收到了一封信,信裡內容…

親愛的華文部落格大獎參賽者,您好: 

恭喜您!您已通過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審入圍。 (以下恕刪…)


嗯,我入圍了華文部落格最佳生命紀錄初選啊~

我真是好高興的說~

夏皮:拔拔你別假了啦!你兩三天前就知道你入圍了說~

S拔:話是這麼講沒錯啦~可是夏皮你不能讓你爸假一下喔^^

說真的,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我入圍,透過朋友和我告知我才知道我入圍了啊~

當初就抱著參加好玩的心態來參選看看,沒想到真的入圍啊~(心裡其實還是有暗爽的!)

夏皮:暗爽會得內傷喔~

S拔:對喔~對謝我的乖女兒提醒我…
   拔拔要發表初選感言:『若是沒有妳…拔拔可能不會寫這個網誌…若是沒有妳…拔拔就沒有今天的入圍…


沒錯,大恩人當然就是夏皮是也~~


二天前,我與S麻說我入圍了「華文部落格」最佳生命記錄…

S麻:你憑什麼入圍啊?你一定最後那一個被選進去的…

S拔:哪有~~我印象至少也有1000多個參選耶~而入圍有248名~

S麻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我會入圍,其實我自已也不清楚吧~


或許就是用心吧!必竟從2005年9月到現在,我累蹟了近千篇的文章耶~

雖然說不一定全都是和夏皮有關的~但也是一種記錄囉!



【S拔的碎碎念】
有件事情蠻有趣的,我是以無名部落格參選的,參選到一半我就搬到痞客邦了~

我也不清楚這樣是否算『違規』(其實也沒有什麼違規不違規的問題,頂多真的得獎時算資格不符?)

不過,我想我想太多了啦~能入圍初選就是慶幸,至於決選嗎?我想我應該還沒到達那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