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57

中秋之旅…即將開始

謎之聲:又是一個過時文了!

之前有提到,我在今年的中秋過得很充實…到底是多麼充實呢?

今年中秋不同往年,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回鄉祭祀爺爺…

【2007/09/23】
星期六,我開著我的Freeca來到第一站,雖說任務繁多,但也要忙錄中找樂趣,該休息還是要休息。

我興高采烈帶著相機與腳架來到清水,想幹嘛?我想拍夜景啊~(先說好,我用的不是單眼相機啊!)

結果當天清水真的是比平常還多人,還好我們不是白天來,不然可能以新聞報告的程度,可能連進來都進不來吧!人那麼多,夜景就不好拍了~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靈機一動,竟然我想拍起月亮來,話說這時還可不是中秋節(距離還有三天),當天肉眼看到的月亮也不是圓型,拍出來的竟然是個圓型↓
DSC01960
大概是月亮週圍的光整個發暈吧~使月亮變圓的~
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啊?當天的月亮看的時候真的是一點都不圓,甚至是講缺一邊也不為過啊!我和家人說我拍到的是圓型的月亮,他們還不相信呢…

後來我就在胡亂拍↓你們看,同一個景點,快門調的不同,連晚上也可以拍成白天耶!
DSC01962

DSC01965

當然這其實沒啥好看的啦~只是S拔我愛現寶而已…

你們在忍一忍一下,下面這張是我最後一張的風景照↓
DSC01967
其實我知道是沒有什麼特色的…但S拔我就是有那個FU所以想放上來啊!
偷偷告訴你:其實這照片是有特色的→在這麼熱鬧的日子,我可以拍到沒人的地方,算不算特色啊XD

如果我的中秋之旅都是這些照片,可能會被眾媽媽們及S系列給#%#@%@#而陣亡


好啦好啦~我要開始進入主題

在這麼熱鬧的日子時,我們竟然也吃起了不同的食物了~燒賣↓
DSC01969
好不好吃我不評論…反正也不難吃,肚子餓時,啥物都好吃…

我想,大家想看的還是夏皮吧!耶耶耶~主角總算出現第一張照片了
DSC01971

夏皮看起來似乎知道這次沒被放在第一順位,所以表情有點敷衍…(真是的,年紀輕輕就學這套)

其實是夏皮又不怎麼給拍了~而S拔我的手又癢起了,拿起腳架,竟拍起室內風景

謎之聲:原來剛剛說的最後一張風景是指室外風景而已

100_0853

100_0854

應該不難看得出清水休息區的室內明亮吧!

我難得晚上來看到這麼亮的說~

第一張橫型照有S麻和SCHNAPPI;第二張有S嬤和S姑…找找樂,給你們找,當作是個小遊戲。

100_0855

100_0856

這些只是我的隨便拍啦~以上『風景照』皆是只加簽名檔,沒有後製優。每張照片都可以點進去看大圖,橫圖也不例外,你點進去,會看見超大橫圖(要在右下角選不同尺寸,再選原始尺寸)。


【2007/09/24】

隔天一大張…又照慣例的在我家夏皮的拍寫真…

DSC01972

DSC01975

DSC01976

DSC01977

DSC01978
夏皮:拔拔你是我的,不讓你出去…(設計對白)

五種不一樣的Style,你們喜歡哪一張?

夏皮啊夏皮…你要感謝你爸幫你拍的這種多采多姿啊!


拍完寫真還是需要做正事的,在除完草與祭祀爺爺後,我們來到了大阿姨家…
DSC01979


DSC01981
疑惑

DSC01982
到底為什麼


你們可以猜一下是發生了什麼事,讓夏皮有這些表情…

DSC01983

答案:夏皮看到遠處的姊姊在哭…

DSC01984

夏皮被姊姊的哭所吸引…一直注視著對方

DSC01985

看著麻麻與拔拔等人,表現出一副很那悶的樣子

夏皮就這樣的被吸引了好久…

直到那女孩的外公,也就是夏皮的丈公放了兒歌VCD之後,這小孩才沒哭。

DSC01987
夏皮OS:姊姊笑了?


後來這兩個人就玩在一起啦!姊姊負責唱歌,夏皮負責跳舞,還表演了地板動作給我們看優…


後來S嬤都說我拍背面,於是我到前面去拍…

我就拍了夏皮在跳舞的影片,其中在11秒的地方,夏皮頭往後的那個動作讓我想到很像廣告,好像某明星往後的樣子…(想不起來是哪廣告還是哪個MV)


離開大阿姨家之後…來到了S外祖家…

外面養成許多鴿子~夏皮在室內呆不住,而且精神不怎麼好(平常有睡午睡,今日沒睡),但她愛看鴿子,S麻就只好夏皮看鴿子分散夏皮注意力…

DSC01988

DSC01989

接著的中秋生活在上一篇都有提了…我就不多說啦!
::按我看相簿::
::按我用幻燈片看所有照片::

【S拔的碎碎念】
.地板動作超帥的說,到目前為止只看過一次耶…夏皮你有空要多表演優…
.上面的姊姊比夏皮大一歲多,她平常不喜歡看幼幼台,她都是看兒歌的伴唱帶,許多兒歌都會唱了。
.姊姊對夏皮說:你沒我會講話…(這是金ㄟ)
.夏皮這天還被姊姊笑說包尿布呢…可是夏皮不以為意…夏皮更不知道包尿布有啥不好…
.每個人都有吸引小孩注意的地方,夏皮是鳥鳥吧~而這姊姊是兒歌伴唱帶,都有一物可以分散她們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