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試讀第一天01

今天是夏皮去試續的第一天,瞧照片就知道多開心了。夏皮大概以為是要去玩吧!根本不知道是去上學,會有老師管教。

一早是SD麻帶夏皮去幼稚園,夏皮一點焦慮也沒有,最後竟然連再見都沒有講,真有超有個帥氣的說,一下子就和別人走了。

中午是S表姑帶回來的,聽說夏皮原本還不想回來。不過在回家路線就說要找媽麻。真是怪怪的小孩。後來夏皮又再碎碎念說她沒有念到綠色的床。(綠色的床就是小朋友午睡的床)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是的,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我家冬冬多會表演她的特技。

冬冬轉眼間已經十個月了。時間過真的很快。我看上次寫冬冬的網誌是停留在她0M,這樣會不會跳很大啊?

不過真的沒辦法,現在真的好忙好忙。雙子爸雙子媽再加上工作一些雜事,真的沒有啥時間一直搞網誌這種東東

好啦!言歸正傳!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8543

上一篇有提到我有來到金山老街,但之前都沒有寫過文章。就在這篇囉!

第一次去金山老街,是我在服兵役因緣際會來到這邊,也因此才知道有這個地方。爾後就一直想找SD麻或朋友一同來這邊吃鴨肉。而這次總算擇日不如撞日,我們是突然決定要來這邊的。

第二次來金山老街,除了我們一家口子,還有SD姨,來這邊最特別的就是要吃金山鴨肉。那天我們真的有吃。吃完就逛逛金包街,感覺還蠻有趣,也賣許多吃的或一些民生用品。最後我與SD麻與SD姨都各買了一個包包回去,超便宜的說。然後再接近傍晚要離去時,仍看到金山鴨肉要外帶排到長到不能再長的常景,真是嚇死人囉!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00502-092430

託SD姨之福,所以我們有機會坐遊覽車一同出遊。話說我上次坐遊覽車好像是大學畢業時的事了…

一直以為今天只有要去香格里拉,沒想到第一站是來到牛札糖博物館,連SD姨也不知道,只是我們很驚訝怎麼會來這麼近的地方。不過近歸近,我還真的沒有進來參觀。今天就來好好的參觀。

20100502-090738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0_7103

第一次聽到有馬溫泉是在思毅媽的網誌,那時就覺得這家店名好有趣啊!到底是哪邊有馬呢?後來才知道有馬溫泉是在日本有名的老溫泉,而有馬是個地名,並非真的有馬喔!

話雖如此?不過仍有人在知識家問了這一個問題→有馬溫泉真的有馬嗎?

從外觀真的很像一汽車MOTOL,但走進去後,你就可以發現它的特別。不過它的特別可能在這篇看不到,因為它的湯屋真的很讚。不過我這篇介紹的是房間,要看湯屋的就看思毅媽這篇吧。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